湖人控卫人荒越闹越凶 布雷克将休战6到8周

2012-12-04 16:55:18  来源:NBA中文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NBA竞彩篮球

 ESPN消息,湖人队官方今天宣布,球队后卫史蒂夫-布雷克将于当地时间周三进行腹腔镜手术来修复撕裂的腹部肌肉,而他也将预计至少缺阵6到8周的比赛。因为腹部伤势,布雷克已经缺席了湖人过去10场比赛。本赛季为湖人出战的7场比赛里,布雷克场均5.1分2.4个篮板3.4次助攻1.3次抢断。

  而对于布雷克的缺阵,科比表示。“我很担心他,斯蒂夫和我配合的时候打得非常好,他是个拉锯战投手,是个坚韧的竞争者。我喜欢他的坚韧,所以我们会想念非常想念他。我不知道他会缺阵多久,但我估计得有一阵子。希望他能关注比赛,回来时就准备好了。”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