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势力不可阻挡 灰熊篮网主帅分获月最佳教练

2012-12-04 16:56:23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NBA竞彩篮球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官方公布了上月的最佳教练,篮网队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与灰熊队主教练莱昂纳尔-霍林斯分获上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小将军”在上月带领篮网取得了11胜4负的佳绩,目前他们以11胜5负的成绩位列东部第三。他们的11场胜利追平了东部单月战绩第一的迈阿密热火(11胜3负)。

  篮网队11胜4负的成绩也创造了篮网队史记录,本赛季至今,篮网的防守高居联盟第二位,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0.4分。在11月10日,篮网客场107-68战胜魔术,创造了队史客场最大分差胜利。

  灰熊上个月取得了12胜2负的联盟好成绩。灰熊在11月份豪取12胜1负,胜率达到92.3%。灰熊在防守方面排名联盟第一,场均让对手得到90.1分。

  在11月里,灰熊还在背靠背面对上赛季冠亚军迈阿密热火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完成连胜,双杀上赛季联盟最强的两支球队。

  除了小将军和霍林斯,亚特兰大老鹰的拉里-德鲁、夏洛特山猫的麦克-邓鲁普、热火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纽约尼克斯的麦克-伍德森、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斯科特-布鲁克斯[微博]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格雷格-波波维奇也获得了月最佳教练的提名。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