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2:雷霆坐拥魔鬼主场 湖人做客难有胜算

2012-05-14 17:17:1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一302  NBA  05-15 09:30  湖人 VS 雷霆

    平均赔率:4.10  1.24

    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将坐镇主场迎接湖人的挑战。

    雷霆在季后赛第一轮以4比0的总比分横扫卫冕冠军小牛,成功晋级西部半决赛。由于只用了4场比赛就淘汰小牛,使得雷霆拥有较长的休息时间,球员体能方面明显占优。在与小牛的系列赛中,雷霆双子星杜兰特(KevinDurant)和维斯布鲁克(RussellWestbrook)均有出色的发挥,前者场均能贡献26.5分和7.5个篮板;后者场均能得到22.3分和4.3次助攻,他们是球队顺利晋级的主要功臣。

    此外,哈登(JamesHarden)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场均交出了18.3分、5.5个篮板和4.3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只要发挥正常,他必定能给对手制造不少麻烦。更为值得一提的是,雷霆的主场表现颇为值得信赖,在战罢的35场主场赛事中,他们赢得了当中的28场,本场面对作客表现欠稳的湖人,雷霆有望借助主场优势击败对手。

    湖人通过抢七大战淘汰掘金跻身西部半决赛,在与掘金的第七场比赛中,湖人一度挥霍了16分的领先优势,幸好他们在第四节成功掌控了局势,最终赢得了比赛。由于苦战7场的关系,湖人球员难免会缺乏足够的休息时间,他们的体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面临考验。

    作为球队的领袖,科比(KobeBryant)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场均能贡献29.1分、5次助攻和4.6个篮板,支撑起球队的半壁江山。内线双塔拜纳姆(AndrewBynum)和加索尔(PauGasol)的统治力在上场得到充分的展现,他们联手抢得了35个篮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湖人本赛季的作客表现较为逊色,在战罢的36场作客赛事中,他们仅取得16胜20负的战绩,球队作客表现难以令人放心,此番挑战主场威力十足的雷霆,湖人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