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有意引进卡尔德隆 两优点可助詹姆斯卫冕

2013-02-04 09:24:5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4日,《多伦多星报》著名篮球记者道格-史密斯,在和球迷进行互动时曝料称,热火非常渴望得到卡尔德隆,而小牛对西班牙人的兴趣更大,他们急盼在交易截止日前锁定卡尔德隆。

  在前几天的一笔三方交易中,卡尔德隆被猛龙送到了活塞,他本赛季的薪水为1056万美元,场均数据为11.1分7.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三分球命中率为42.9%。

  值得一提的是,卡尔德隆的现行合同将于今夏到期,而活塞管理层则有意与他续约,但卡尔德隆本人是否愿意长期留在汽车城,目前还无从得知。

  据史密斯得到的线报称,联盟中有多支球队对卡尔德隆存在兴趣,其中便包括小牛和热火。

  在回答一个球迷提问时,史密斯如是回答说:“卡尔德隆是不太可能回国打球的,虽然猛龙是他最喜欢的NBA球队。据我所知,联盟中有多支球队对他存在兴趣,目前效力的底特律活塞便是其中之一,活塞渴望与他续约,但卡尔德隆本赛季后究竟何去何从,这得他自己来做决定。”

  虽然卡尔德隆的薪水有些高,但由于他的现行合同已进入最后一年,加上他的出场效率很高,所以在球员市场上仍然很受欢迎。

  “联盟里有不少球队都需要补强1号位,所以我深信卡尔德隆会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的。除了我上面提及的活塞外,小牛也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他,热火等球队也需要他这样的控卫,归根结底,这要看这些球队开出什么样的报价。但我认为,活塞在本赛季结束前是不会松手的。”史密斯说。

  本赛季截止目前,热火的全队助攻数据仅排名联盟第23位。如果他们能通过交易得到卡尔德隆,那詹姆斯和韦德则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得分上,西班牙人的三分球也可以极大的提升卫冕冠军的进攻效率,但他们的障碍在于,究竟开出什么样的筹码才能吸引活塞?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