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晋升东部全明星主教练 变身热火队史第二人

2013-02-04 09:15:14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客场以100-85险胜多伦多猛龙,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凭借本场胜利成为2013年东部全明星赛的主教练。

  根据全明星赛规则,东西部战绩最佳球队的主教练将分别担任东西部全明星队主帅,时间截止为2月3日。因此本场战胜猛龙之后,热火战绩为30胜14负,领先尼克斯0.5个胜场,斯波尔斯特拉也力压伍德森,成为东部全明星赛主教练,这是斯帅职业生涯中首次执教全明星赛,他也是自大范甘迪之后第二位执教全明星赛的热火队主教练,要知道“神算子”莱利也未曾有过这样的殊荣。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是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

  最近4年全明星赛,西部球队已经3次战胜东部球队,不知斯波尔斯特拉执掌东部教鞭之后能否改变东部颓势,毕竟他的手下拥有詹姆斯和韦德这两位大将。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