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早报:绿衫军欲交易特里 纽约追逐狼队悍将

2013-02-02 11:19:42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NBA场外新闻集锦早报:

  凯尔特人欲交易特里

  朗多和萨林格相继赛季报销,这令凯尔特人本赛季的雄心壮志化为乌有。夺冠无望的绿衫军自然不希望还要因此付出奢侈税,本赛季前刚刚引进的新援特里恐将成为牺牲品。有消息透露,凯尔特人为了降低薪水总额,避免奢侈税,希望能够将特里交易出去。目前,球队薪水总额超过奢侈税150万美元。

  两队追逐狼队悍将

  尼克斯和76人两支球队都非常青睐森林狼悍将大前锋阿蒙德森,尽管阿蒙德森场均仅仅得到1.3分2.3个篮板,但作为一个蓝领老将,他在出场时依旧可以利用自己的经验为球队带来足够的防守强度和帮助。不过即使如此,森林狼最多也只能用他交易来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而已。

  小土豆意欲转战橄榄球

  小土豆罗宾逊虽然拥有不俗的个人能力,但他最近几个赛季都在为自己的合同苦苦挣扎。最近在接受采访时罗宾逊表示,如果夏天他无法得到一份新合同,那么自己将会转战橄榄球联盟。在华盛顿大学期间,罗宾逊就打过一年角卫位置。

  理查德森会见膝盖专家

  76人老将杰森-理查德森因为膝伤缺席对阵奇才的比赛,而他接下来还有可能继续缺阵。为了治疗自己的膝盖,理查德森将会见著名的膝盖手术专家斯代曼,斯代曼曾为科比做过膝盖手术。本赛季理查德森场均仅得10.5分2.8个篮板。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