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批德帅浪费加嫂天赋 卢比奥:欢迎来森林狼

2013-02-01 09:03:45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1日美联社消息:森林狼控卫卢比奥,今天接受采访时,变相对湖人管理层表达了不满。“金童”表示,如果湖人不待见保罗-加索尔,那森林狼非常欢迎加嫂加盟。

  自从德安东尼上任后,加索尔的日子一直过的不开心。他先是被要求在进攻端提到高位,为霍华德腾出篮下空间,这直接导致他的进攻效率骤降。最近的比赛,他又被德帅安排打替补,作为全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加索尔目前仅是球队的第4火力点。

  截止目前,加索尔那本赛季出场了33次,在33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2.8分7.9板3.7次助攻1.3次盖帽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4.8%,其中得分和命中率均为生涯最低值。

  被安排打替补,这是加索尔加盟湖人后第一次遇到。加索尔对此非常不满,他多次表示,自己是联盟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且很厌恶替补角色。卢比奥对国家队好友的言论表示了力挺,他认为湖人对加索尔的使用,是很不公平的。

  “保罗已经证明了他是联盟最佳球员之一,他能传球,能投篮,还能抢篮板,他能做的事情太多了。在我看来,如果你能正确的使用他,那他将会是这个联盟最顶级的球员。如果湖人不想要,那我们非常欢迎保罗(加盟森林狼)。”卢比奥说。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