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欲大出血劫火箭意中人 钻石戈塔特或赴老鹰

2013-02-01 09:16:51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约什-史密斯

    北京时间2月1日,《篮筐世界》资深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爆料,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在全力追逐老鹰队前锋约什-史密斯,为此他们愿意送出戈塔特、斯科拉等资源。

  肯尼迪称太阳队一直想要一位巨星球员,在追逐埃里克-戈登、鲁迪-盖伊失败后他们将目标放在了约什-史密斯身上。太阳队希望能够在2月21日交易日截止前完成交易,即使失败他们也希望能够在夏天休赛期与老鹰先签后换得到约什-史密斯。

  太阳队在纳什走后一直在寻找新的建队核心,他们将27岁的约什-史密斯看作合适的人选,为此他们愿意复出戈塔特、斯科拉这样的筹码。肯尼迪分析,如果太阳队愿意付出戈塔特,将会对老鹰队非常有吸引力,戈塔特与霍夫德将是东部最出色的内线组合之一。此外太阳队手中还有不少的资源愿意送出,三分手达德利、小前锋比斯利以及韦斯利-约翰逊、香农布朗的到期合同,此外太阳还拥有通过交易收集的多个首轮选秀权。

  肯尼迪称阿根廷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也可以成为筹码,但是因为钻石是被火箭特赦后加盟太阳,因此只能7月1日后才能交易,到时候老鹰队可以用约什-史密斯先签后换与太阳队进行交易。不过太阳面临的竞争非常激烈,包括火箭、山猫、小牛都想得到约什史密斯。

  太阳队送走纳什后已经开始彻底重建,他们如果得到了约什-史密斯,今年夏天还有200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空间,依然能够再签下一位球星比如埃利斯、伊格达拉或者米尔萨普,与德拉季奇一起组成球队的新核心阵容。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