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猛龙存交易兴趣 意大利状元加索尔或互换

2013-02-03 09:08:55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2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曝料称,湖人管理层因为担心霍华德今夏跳出合同,所以他们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保罗-加索尔的可能性不大。斯坦恩同时透露,猛龙目前仍还在觊觎加索尔。

  之前有流言称,由于加索尔对自己的球队处境非常不爽,且多次公开表达对德安东尼排兵布阵的不满,再加上他1900万美元的薪水太高,所以湖人很有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以此树立霍华德在内线进攻端的绝对权威。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答案也许是否定的。“加索尔本赛季的表现确实有些糟,在洛杉矶的处境也有些尴尬,但我仍坚定认为,湖人必须保留西班牙人到本赛季结束。道理很简单,没有人能保证霍华德今年夏天会与湖人续约。如果在这个时候放弃加索尔,那湖人冒的险就太大了。如果湖人真的这么做,那德怀特今夏选择离开,那紫金军团届时岂不是一无所有?”斯坦恩在专栏中如是分析道。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魔兽”再一次回避了他今夏是否与湖人续约的话题,只是表示会将所有精力都放在帮助湖人赢球上。业界很多人都认为,如果湖人本赛季无法取得好的成绩,甚至是无缘季后赛,那霍华德离队的可能性很大。

  斯坦恩同时曝料称,猛龙虽然在3队交易中得到了盖伊,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停止追逐加索尔的脚步。之前他们曾尝试用卡尔德隆和巴尼亚尼打包去换加索尔,但如今卡尔德隆已被送到了活塞,他们只能选择别的交易方案。

  “湖人对巴尼亚尼的确有兴趣,但意大利人本赛季的状态并不好,这会让洛杉矶人感到纠结。另外,猛龙还得重新考虑交易方案,但无论如何,巴尼亚尼都会是核心筹码。”消息源说。

  但就像斯坦恩上面所分析的,就算猛龙的报价能吸引湖人管理层,但后者会有胆量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加索尔吗?这是个问题。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