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早报:山猫新秀出院归队 热火下放替补中锋

2013-02-04 09:10:25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值得关注的消息汇总——

  山猫新秀出院归队

  在昨天山猫和火箭的比赛中,山猫新秀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重重摔倒在地上,不幸被队友杰夫-泰勒压在身下遭遇脑震荡,随后吉尔克里斯特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X光合CT扫描结果表明,吉尔克里斯特的脖子和头部都没有问题,只是出现了一些脑震荡迹象,因此昨晚他一直留在医院接受观察。但今天山猫队表示,吉尔克里斯特已经出院,他将从休斯敦飞往迈阿密和球队会合。但因为NBA在脑震荡方面有相关固定,吉尔克里斯特能否上场还需要通过一系列的测试。

  洛瑞无视交易流言

  猛龙控卫凯尔-洛瑞非常明白,随着交易截止期的临近,球队的交易随时都有可能发生。不过洛瑞在多伦多过的很开心,他也不想有任何改变。对于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交易流言中,洛瑞表示很淡定。“这根本没有让我烦心,”洛瑞在谈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交易流言中时说。“一点也没有。这都是流言。等到事情发生时,它自然就发生了。从现在开始直到交易截止期到来,每天你都会看到无数的流言。我就是在交易截止期前被交易的,所以并不感到吃惊。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有可能被交易,所以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你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热火下放替补中锋

  热火队今天宣布,替补中锋德克斯特-皮特曼已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球队锻炼,这已经是皮特曼本赛季第三次被下放。本赛季初,皮特曼就是和热火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签约,今年1月18日才被热火召回。虽然热火缺少一个真正的强力中锋,球队本赛季的篮板球也非常糟糕,但皮特曼依然没有得到多少机会。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