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成全明星赛最大受益者 或触发“罗斯条款”

2013-02-03 09:19:45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3日,据《迈阿密先驱报》分析,随着凯尔特人核心队员朗多赛季的报销,骑士状元欧文很有可能在全明星赛中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这将成为他在下一份合同中获得“罗斯条款”的重要筹码。

  该媒体称,欧文本赛季在骑士表现出了他应有的天赋,而在2013年全明星赛上他能有可能代替洛佩兹成为东部阵容的主力控卫,这对他来说是至高的荣誉,同时也将为其带来巨大的财富。因为他很有可能将会触发“罗斯条款”。

  根据罗斯条款,只有那些曾在新秀合同前四年期间当选过MVP,或者是曾在全明星票选中两次以首发身份入选全明星赛,亦或是曾两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无论是第几队)的球员才有资格利用“罗斯条款”拿到一份大合同。以今年的薪金帽为例,若欧文成功触发“罗斯条款”,他很可能下份合同的第一年中拥有1370万到1640万美元的薪资。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