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昨中德乙德甲!利物浦、曼市德比免费,国米、那不勒斯两场

2023-10-29 16:07:25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11英超:利物浦vs诺丁汉森林

开赛时间:10月29日22:00

      利物浦今年是具备冠军相的,若不是踢热刺的时候被裁判坑掉,现在他们的积分应该是在前二,联赛到现在球队也完全的开启了双赛模式,上一场欧联对阵图卢兹的比赛艾利奥特、努涅斯、远藤航、格雷文博其都获得了首发,并且获得了一场大胜,现在克洛普有意保留主力阵容很明显是在为争夺冠军做准备,本场比赛球队似乎将会满buff上线。

      诺丁汉森林今年的表现比去年好很多,如果说去年还不知道挑选哪位大佬上场的话,那么今年球队的基础就夯实了不少,起码中后场的主力阵容比较稳定。而在夏窗球队也引援了不少中前场队员,其中最重要的是埃因霍温的桑加雷,上赛季他在荷甲有5球1助的表现,9月份转会来到森林后一共踢了5场比赛,发挥中规中矩,场均抢断2.8次、对抗成功率50%,也基本打出了水平。球队至今9场英超一共打出了4场平局,在对阵弱旅的情况下敢于尝试433的阵容,主教练库帕也是越来越浪了。上一场对阵弱旅卢顿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绝平痛失三分,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连续四场都是对阵强队,我估计球队会迎来一个信心的低谷。

      数据亚洲开出利物浦一个半或者接近两个球的优势,后市大多数公司的拉力还在继续向利物浦倾斜,这说明轮换到位的利物浦现在是普遍受到支持的,进球数据首开两个半,后上升到三个半,大小两个方向的数值基本相同,我认为这场比赛诺丁汉森林肯定会摆出和对阵曼城一样的5后卫铁桶姿态,但浪惯了433的球员们一时半会难以适应,这场比赛大概率会被利物浦引蛇出洞,看好利物浦完胜。让 2球胜。3-0,4-0

015英超:曼联vs曼城

开赛时间:10月29日23:30

      曼市德比,曼联近期三连胜,但赢得并不潇洒,基本都是定位球和后卫、后腰发威。曼联的前锋拉什福德、安东尼、加纳乔、芒特集体哑火的情况并未好转,门将位还有定时炸弹奥纳纳。上一场比赛曼联主场迎战哥本哈根,表现得更好的其实是哥本哈根,若不是点球未进,比赛就将是平局收场。赛前滕哈格表示球队正在进步,只是不太明显。本场比赛球队的王牌后腰卡塞米罗疑是伤病,埃里克森现在基本都是替补出战,体能已经有些跟不上。

      曼城在联赛输掉了两场比赛,在竞争冠军的路上已经落后了一些,并且近期瓜迪奥拉在不停的实验新人新位置,像什么比利时的小将多库,像什么多场没上的格拉利什,像什么后卫改打后腰的斯通斯,像什么小将里克刘易斯。本场比赛阿坎吉停赛,但是罗德里、哈兰德、福登、阿尔瓦雷斯等攻击主力几乎不太可能在本场比赛轮换,如果还整活输球,那么曼城就将真正拾取争冠优势。

      数据亚洲开出曼城三档优势,后市曼城方向的数值下降到超低位,在以往的梦想剧场曼市德比中,两队的差距也并不离谱,本场比赛也是一样,初始开得中规中矩,现在拉力略微倾向曼城似乎也不难理解,现在几乎到了变盘的边缘,不少公司都已经升级到一个球的优势,我认为这场比赛如此困难的变盘其实是对曼城的肯定。只要瓜迪奥拉想赢,现在的曼联是无法和曼城相抗衡的。期待曼城方向。主负,1-2,1-3

以下为付费内容两场: 意用 国米vs罗马,意甲 那不勒斯vSAC米兰分析,带比分参考,请有需要的解锁查阅!

请关注阿九足球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