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中德甲!巴萨vs皇马,兰斯vs洛里昂免费,狼队、尤文分析

2023-10-28 17:11:02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16西甲:巴萨vs皇马

开赛时间:10月28日22:15

      这场比赛是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赛前公开新闻表示主力队员全部回归训练跃跃欲试,而在莱万、佩德里、德容等中前场大佬缺席的时候,哈维不得不派上16岁的小将、菲利克斯、托雷斯组成锋线,虽然每场比赛的场面不好看但巴萨基本上都能以小胜赢下比赛,期间打平了两个客场,可见球队的战术素养和底蕴还在。

      皇马本赛季陡然变成了一人球队,新援贝林厄姆获得了球队无穷无尽的支持,让其他巨星的星光暗淡,莫德里奇、巴尔韦德、克罗斯甚至微尼修斯、罗德里戈的表现预期都不如上赛季,替补出场的老将乔塞鲁泽表现出色,有5球2助的表现,在安帅治下这样的伏兵选手还真不少。上一场欧冠贝林厄姆伤退,赛前安帅表示他很想参加国家德比,本场已经伤愈,会首发出战。

      数据亚指开出巴萨一档优势,后市调整为零档,不过巴萨方向的数据一直压在超低水的位置,和之前两队对垒的时候支持力度显然更偏向巴萨一边,但巴萨的主力队员都是刚回归,对现有已经打了近两个月的阵容有一些冲击,并且伤病太久的队员首发上场状态不得而知,将会有很大的隐患。进球数开到了两个半,后跳到三个,不过有些防小,市场是怕两队开启肉博战模式,我认为现在还是在赛季初期,巴萨和皇马的体能尚未有见地的情况,会以固有的体系对敌,而皇马很多时候还没有全面爆发,而巴萨则是有些疲于应付,故此看好皇马客场不败。2-2,0-1

017法甲:兰斯vs洛里昂

开赛时间:10月28日23:00

      兰斯的主教练是维尔斯蒂尔,这名主教练是玩着足球经理人当上的教练,并且至今为止他还没有执教甲级球队的证书,不过他的执教成绩让人刮目相看,现在的兰斯是4胜2平3负,进15球丢12球,比赛数据全面优于同期水平,这支能战胜里昂、里尔的球队主打阵容并不固定,如果非要给这位教练加上一个战术风格的话,我认为可以形容为“独孤九剑”反正就是利用对手的薄弱和自身球员的优势来制订阵容,现在球队进球最多的是中场球员北马其顿的国脚泰迪.特玛,其他多人贡献三球以上,这也说明球队并非一支循规蹈矩的队伍。

      洛里昂前两年是一支保级球队,上赛季球队的表现有大幅度的提升,这得益于球队的关键大前锋科内和中场恩佐勒菲的出色表现,两人几乎包办了球队一半以上的进球,但本赛季两人双双离队,现在的洛里昂的表现又成为了一支保级球队,联赛至今打进15球丢掉19球,进攻水平虽然不算弱,但防守水平较差,球队过多的非洲籍球员也让球队很难拿捏比赛节奏,过于依赖进攻。

      数据亚指开出兰斯三档优势,后市几乎没有改变态度,而这个数据格局是比上赛季要深一些的,兰斯今年的表现比较稳定,而且攻防水平均衡,而洛里昂则攻防不稳,进球数开出两个半,大球的数据起手较低,现在略微提升,我认为兰斯之所以强就是能打蛇打七寸,这场比赛球队依旧会以此方法来对敌,看好兰斯主场获胜。2-1,1-0

以下为付费内容:018狼队vs纽卡斯尔;021尤文图斯vs维罗纳,请下滑解锁参考!

请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