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德甲波鸿vs美因茨免费分享,西甲赫罗纳vs塞尔塔分析

2023-10-27 15:49:36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3德甲:波鸿vs美因茨

开赛时间:10月28日02:30


      波鸿作为保级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比上赛季较差,至今未曾取得赛季首胜,不过我们可以看到球队踢的对手几乎都比较强,尚未到达能拿首胜的时候,多特、拜仁、门兴、莱比锡、弗莱堡几乎都是要在赛季初冲分打双赛的队伍,波鸿在上两场比赛中0-0战平莱比锡,1-2不敌弗莱堡,过程还算非常顽强,本场比赛球队依旧有两个伤病,主教练在赛前表示本场比赛将会有小幅度的首发调整。

      美因茨本赛季的水平下滑巨大,也是一场未胜,输掉6场打平2场德甲垫底,上赛季为球队打进10球的前锋因瓦尔特森离队,锋线实力受到削弱,不过本赛季又引入了不少中前场球员,现在主教练对球队进行主力阵容的改革,能否依靠对阵弱旅的比赛提升信心比较关键,球队近两场在对阵门兴和拜仁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不错,攻击端打进3球,还有多次打中门柱的表现,似乎欠缺了一些运气。

      数据亚指开出波鸿一档优势,后降低为零档美因茨优势,很明显各公司对波鸿的态度转变过大,美因茨现在的阵容改造初见成效而波鸿则还不知道底在哪里,进球数开出两个半,大球方向的数据很低,后提升到接近三球后依旧是大球方向在略低位置,美因茨的进攻端不弱,波鸿也并非一个摆大巴的队伍,期待本场比赛打出大球。美因茨方向,让负。1-2,2-3

以下为付费内容:西甲赫罗纳vs塞尔塔分析,请解锁查阅。

005西甲:赫罗纳vs塞尔塔

开赛时间:10月28日03:00

请关注力哥比赛精彩推荐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