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昨天全红!澳超日职两场免费,英超分析

2023-10-27 14:14:32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昨天两场全红!今天早场澳超、日职免费看,付费英超一份,请参考。

001澳超:布里斯班vs悉尼FC

开赛时间:10月27日16:45

      主队布里斯班上周在澳超揭幕战以 1-1 战平麦克阿瑟,麦克阿瑟的里格斯在第 53 分钟首开纪录,布里斯班的老将中场球员奥谢在第 73 分钟扳平比分。客队悉尼是在揭幕战中失利的三支球队之一。他们在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占据控球权优势,下半场却连丢两球,最终0-2落败。布里斯班和悉尼将在本月是第二次交锋,此前他们在澳大利亚杯决赛中交锋,凭借戈麦斯下半场的梅开二度,悉尼FC在主场以 3-1 获胜。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布里斯班的复仇一战。

      布里斯班在2023年对阵悉尼的三场比赛中未尝一胜,遭遇两场失利。他们在2022年与客队的四次交锋中只输了一场,并取得了两次主场3-1的胜利。迄今为止,两队在各项赛事中已交锋64次。悉尼FC在这些交锋中占据上风,胜场以23-20领先,平局多达21场。客队近3次对阵主队保持不败,上赛季联赛客场2-0获胜。总体来说悉尼FC在气势上略占优势。

      数据亚指开出悉尼FC一档优势,相对过往的零档优势略有支持,而且这还是在布里斯班上一场战平、悉尼FC输球的情况下,对于两队的评估,似乎悉尼FC在强势一边,我认为主要还是因为悉尼FC在过往战绩和信心度上要更强,并且战术上悉尼FC主打的反击对布里斯班是一种克制,进球数首开两个半,后提升到接近三个,大球方向的数据在略低位,悉尼FC有着不错的攻击力,上一场没有进球但射门数高达21次,本场比赛对进球的预期非常高。看好大球3、4个,悉尼FC方向,主负。1-3,2-3

002日职联:名古屋鲸八vs鸟栖沙岩

开赛时间:10月27日18:00

      名古屋鲸八终于迎来了自8月18日以来两个月比赛的第一场胜利,在夏歇期之后名古屋鲸八就开启了大跳水模式,联赛仅拿了2分,日联杯和天皇杯也在半决赛和1/4决赛被淘汰,上一场联赛战胜大阪钢巴的过程也相当不容易,进球的是右后卫藤井春也靠头球打进,随后他们就被钢巴压着打了60分钟,全场控球率仅为可怜的30%,扑出了4个必进球,最终才获得胜利,可以说这样难看的数据下球队坚守了一场胜利是比较鼓舞士气的。

      鸟栖沙岩的攻击端可排在日职联的前八,球队的中场长沼洋一打进9球并有3个助攻,老将小野雄二打进9球并有1个助攻,球队是一支半传控队伍,主打阵容4-2-3-1,球队在两个杯赛中很早就出局,近期联赛的状态也非常糟糕 12 场比赛中只赢了 1 场。客场鸟栖沙岩也经历了连续7场比赛不胜,其中5场失利。

      数据亚指开出了名古屋鲸八的三档优势,并且数据较浅,接着名古屋方向数据提升较大,相比过往两队同样的情况,初始较深,对于名古屋鲸八的信心略高,两队都是连续不胜,上一场名古屋鲸八受到鼓舞,本场比赛面对传控流的鸟栖沙岩应该更有底气,进球数开到了两个半,大球方向的数据由浅到深,有引诱嫌疑,这场比赛继续支持名古屋鲸八反弹。2-1,2-0


以下付费内容为:英超 水晶宫vs热刺分析带方向比分,请解锁查阅。

004英超:水晶宫vs热刺

开赛时间:10月28日03:00

请关注阿九足球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