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昨中英超!德乙、英超单关免费,拜仁、阿森纳分析

2023-10-28 17:08:29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4德乙:圣保利vs卡尔斯鲁厄

开赛时间:10月28日19:00


      圣保利是德乙的强队,连续两个赛季球队冲击德甲无果,在去年下半年球队换帅30岁的年轻少帅胡泽尔,球队开启了连胜模式,他带队仅仅输掉了两场比赛其余的比赛几乎全胜,本赛季开局圣保利依旧还是不败之身,近5场比赛获胜4场,并且场均打进3.5粒进球,中场的马修哈特打进5球,锋线艾格斯滕、萨德都有绝佳的发挥。现在球队打进20球丢掉8球,攻防两端在德乙中表现数一数二。

      卡尔斯鲁厄是一支靠状态踢球的队伍,球队今年的中前场损失较大,前锋考夫曼(上赛季10球6助)离队,只剩下32岁的老将施洛伊泽纳苦撑危局,令人庆幸的是他的状态一直不错,至今首发9次打进4球,中场的瓦尼泽克打进4球,球队主打阵容是4312,影锋设置的战术保持了球队的攻击力,但球队的防守不够强,这也使得球队在实力对抗的时候经常下半场丢球,球队的客场表现比主场差很多,联赛9场仅战胜一次弱旅奥斯纳。

      数据亚指开出圣保利三档优势,后升级为四档,不过卡尔斯鲁厄的数据较低,从诸多公司的宏观表现上来看,拉力在圣保利一边,但实际不算大,并且初始并没有表达出圣保利能有完胜的意思,在两队攻击力都不弱的情况下,进球数首开两个半,后提升到三个,有的提升到三个半,对于这场比赛的态度转变较大,看好两队能有比较多的进球,进球数3、4。圣保利主胜3-2,3-1


005英超:切尔西vs布伦特福德

开赛时间:10月28日19:30

      切尔西上一场因为门将的失误痛失好局,2-2被阿森纳逼平,在全场对抗中,切尔西的表现可以说可圈可点,赛前主教练波切蒂诺表示球队的表现有所好转并且氛围不错,但这还不能达到预期要求。近期三场比赛切尔西场均打进3球,并且连续四场不败,在英联杯中战胜布莱顿,联赛中战胜阿森纳,今天的比赛又是主场进行,赛程上来说非常有优势,如果能保持上一场比赛的状态,切尔西是值得高看的。

      布伦特福德在8场正赛不胜后上一场终于是在主场多大一人的情况下战胜了升班马伯恩利,球队主打防守反击,这对伯恩利的弱传控战术是有绝对压制的,能赢球也没有太大意外,球队的王牌射手托尼被禁后,喀麦隆前锋姆本莫爆发,本赛季8场比赛打进4球,是球队的得分保障。

      数据亚指开出切尔西三档优势,现在提升到了四档,但切尔西的数据提升到了2.0以上,布伦特负的则在超低水的位置。这和上赛季两队交锋的时候数据变化大相径庭,本赛季的切尔西已经有了较大的变化,但多名主力伤缺依旧让球队预期不足,本场比赛伤员并没有减少,但有这样的预期实属信心所致。进球数初开两个半,但大球方向的数据一直在低位,可见对于两支球队能打出很多球的期待还是有一些,只不过信心不足。期待切尔西方向,主胜,2-1,3-1

以下付费内容为:德甲 拜仁vs达姆斯塔特;英超 阿森纳vs谢菲联两场解析、比分参考,请解锁查阅。

请关注阿九足球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