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阿尔克马尔vs阿斯顿维拉免费分享,欧联西汉姆联分析。

2023-10-26 18:05:19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2欧协联:阿尔克马尔vs阿斯顿维拉

开赛时间:10月27日00:45

      欧会的这个小组强弱积分形势并不明朗,四支队伍都是累计三分,而且更有意思的是,这几支球队都是进攻型球队,就拿主队阿尔克马尔来说,在4-2-3-1的双后腰阵容下,他们主打的就是传控,在荷甲虽然进攻不多,但是场均56%的控球和427次的准确传递已经碾压了很多强敌,这支球队非常年轻,平均年龄才23.6岁,连续两届的欧会杯他们都是小组第一出线,战术体系上他们似乎不会作出改变。

      阿斯顿维拉这么多年也是第一次参加欧战,在欧联之王埃梅里的带领下,本以为是个王者,但他们第一场就以2-3输给了波兰球队华沙莱吉亚,从过程来看埃梅里是过于轻敌了,下半场61分钟才换上了沃特金斯、迪亚比、卡西、拉姆西等主力球员,但最终也没有逆转,第二场球队正正经经全主力上阵,全场射门数27比3,控球率75%比25%但仅仅只在补时阶段1球小胜。来到第三轮比较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比赛,我相信埃梅里不会玩火。

      数据亚指开出维拉一档优势,后市还持续给拉力,显而易见从实力判断阿尔克马尔是很难和维拉抗衡的,但鉴于阿尔克马尔依旧属于荷甲的强队,初始数据又有些力不从心,维拉主打战术是反越位和后卫线前提打身后,这一点在英超屡试不爽,故此在战术体系上主打传控的阿尔克马尔就落了下乘。进球数开到了接近三个,大小数据都不算高,后面数据热度更看好大球,两队都不是保守的踢法,数据变化情有可原。在浅指实力局下,还是更看好阿斯顿维拉能在客场获得胜利。主负,1-3,1-2.

以下为付费阅读,请有需要的朋友解锁查阅。

请关注阿九足球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