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欧冠3红2,布莱顿vs阿贾克斯免费参考,利物浦、罗马分析

2023-10-26 18:03:19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昨天欧冠三红二,今天继续三场分享,请参考:

003欧联:布莱顿vs阿贾克斯

开赛时间:10月27日03:00

      布莱顿自从9月中旬战胜纽卡斯尔联队和曼联队以来,状态出现了相当大的下滑,欧战输给了雅典AEK,在短暂的战胜了英超弱旅伯恩茅斯后,球队现在已经5场比赛不胜。欧联中,德泽尔比的球队仅获得一分,目前在小组垫底。在上周末小负给曼城后,布莱顿也累计了不少的伤病,左后卫位置多人伤缺,现在最好的人选是将伊戈尔打左后卫或者靠状态并不好的韦尔特曼。本场比赛布莱顿的进攻人选还是比较充足,高中锋弗格森、安苏法蒂、佩德罗、三笘薰、阿丁格拉都是健康状态。

      阿贾克斯在荷甲联赛输给乌德勒支后主教练施泰因被解雇,今天带队的将会是助理教练马杜罗,阿贾克斯在滕哈格离队后内部就一直深陷泥潭,本赛季在荷甲仅排名倒数第二,净胜球是-5,欧战也仅仅获得两场平局,据荷兰足球媒体报道,马杜罗不太可能会给阿贾克斯带来阵容上的改变,现在球队的首要任务是稳定球员心态,提升主力信心。

      数据亚指开出布莱顿四档优势,接着直接涨到五档,这个支持力度相当大,布莱顿和阿贾克斯从战绩来看近期都是一塌糊涂,两队也未曾交手过,都是以进攻为主的队伍按理来说应该是个势均力敌的场面,数据按照这个套路来走似乎是更看好布莱顿的攻击线打得阿贾克斯满地找牙的意思。进球数开到了三个半,并且大小数据几乎相等,没有太大的倾向,这场比赛两队都退伍可退,似乎是要不死不休的打对攻,主选择进球玩法大球4、5个。次选择玩法——布莱顿让2球胜。3-0,4-1

以下付费内容:欧联 利物浦vs图卢兹;罗马vs布拉格斯拉维亚,请解锁查阅。

请关注力哥比赛精彩推荐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