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岳看盘:公推5连对!昨精选中2合1!公推法甲 大巴黎VS马赛

2023-09-24 16:04:42  来源:500wan  责编:林岳  点击: 

      昨公推萨索洛答对,5连对,近29对20,近41对28!今日的公推是法甲赛事,大家记得把文章拉下去阅读。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木木岳看盘


      近期战绩十分出色,9月2日答对4C共收56倍!6日答对2个2合1;7日答对1个2合1;8日答对4个2合1,共收近16倍;9日答对3个2合1,共收10倍!10日答对3个2合1;11日中1个2合1;15日中2个2合1;17日中2个2合1;18日中2个2合1,中10倍比分2合1;19日中4个2合1,共收15倍;20日中2个2合1;23日中1个2合1!近33日共答对50C!

      昨晚答对1个2合1,AC米兰主胜串多特主胜答对标准2合1,单场合集4对3,表现相当不错。今晚竞足精选出7场,分为2组推单奉上!今晚继续有单场合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这个新栏目!

今晚赛事
近期屡中C!早场3场精析
韩K 18:00 大邱FCVS浦项制铁
意甲 18:30 恩波利VS国米
法甲 19:00 梅斯VS斯特拉斯堡

近期屡中C!晚场4场精析
英超 21:00 阿森纳VS热刺
德甲 21:30 勒沃VS海登海姆
意甲 02:45 都灵VS罗马
西甲 03:00 马竞VS皇马

昨4对3!今晚单场3场合集
法甲 21:00 朗斯VS图卢兹
英超 21:00 切尔西VS维拉
法甲 23:05 蒙彼利埃VS雷恩

今日公推
法甲 02:45 巴黎圣日耳曼VS马赛

      巴黎圣日耳曼今夏发生重大变化,梅西和内马尔离队,姆巴佩暂时留队。维拉蒂、桑谢斯、埃基蒂克以及贝尔纳特转出,中场李康仁、阿森西奥,后卫什克里尼亚尔、埃尔南德斯,前锋登贝莱、穆阿尼等转入。球队纸面整体实力不逊色于上赛季,甚至阵容更为平衡。不过由于主力阵容和打法基本上全部更换,球队需要不短的磨合时间。球队在进攻上没有太大问题,但防守上不够稳固。

      马赛上赛季排名第3,表现不俗。马赛今夏引入前锋奥巴梅扬,后卫洛迪和孔多比亚,边锋萨尔等8名球员,转出后卫科纳希拉茨和中场拉顿季奇等。本赛季引援投入相当大,肯定有不低的赛季目标。马赛欧冠出局,目前正在打欧联,联赛说不定更为看重。趁本赛季大巴黎大换血之际,马赛有冲击冠军的可能。新赛季马赛2胜3平表现还不错,目前比大巴黎还多1分。

      数据方面,对比上赛季两队交锋时,本次主队让步已有下调,而本场比赛对于马赛是关键一战,决定了他们是否保有夺冠的信心,必然极为看重。以目前两队的实力和状态,马赛有得一拼。方向马赛,看主让球平负双选,比分1:1和1:2。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