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6红5直帛红不少!本周胜率超八成强势收官,精选8场

2023-09-24 15:51:28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日力哥6中5表现稳如泰山,且不乏多场直博场次,含金量不俗。公推就给大家送了一份大礼,强烈看好尤文爆冷博让胜,赛果如预期。私推5中4米兰胜;多特双平;曼联小胜博让平以及费城联合让负均顺利打出。黑场为利兹联选择了双平最终利兹联打穿,没能连续拿下满汉全席十分可惜。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长期关注力哥的朋友就知道,力哥本周的表现有多么出色,周中比赛少推荐几乎全部打包,没有选场余地下,仍吃下几次满汉全席,命中几个高赔串,胜率一直维持在八成以上。不过力哥还是那句话,花无百日红,平常心对待。

      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力哥决定今日多推几场,精选出8场供大家参考,依然一单搞定。

      公众号公推2场早场,扫码在免费部分参考阿贾克斯VS费耶诺德直博建议。私推均为五大联赛场次,冷热结合含多种过关解析,值得拥有!

周日005 意甲 恩波利VS国际米兰

      欧指指数折合亚洲指数,国米让步属于合理范畴,国米周中多踢了一场欧冠,连续做客体能处于劣势。指数让步不浅,倾向于正路打出客胜。0-2 1-2 1-3

周日009 亚运男足 韩国亚足VS巴林亚足

     韩国小组赛太强势了具备热度。让步虽然不浅,从某种程度上韩国赢下3球就不输,或是小胜仍不乏具备拉力。韩国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本场或有所留力,让3球平负比分参考2-0 3-0。

周日011 西甲 皇家社会VS赫塔费
周日012 荷甲 阿贾克斯VS费耶诺德
周日014 英超 切尔西VS阿斯顿维拉
周日015 英超 利物浦VS西汉姆联
周日019 意甲 博洛尼亚VS那不勒斯
周日020 意甲 都灵VS罗马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论!各位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