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公享 大阪钢巴 VS 浦和红钻;21点英超及十四厂、九场方案

2023-09-24 15:58:18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昨5红3,14中10;九场中7战绩平淡;今天公开分享早场日职:大阪钢巴   VS   浦和红钻;21点: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英超和凌晨日耳曼、皇马、罗马两波3合1详解以及厂长精心研制的十四厂、九场方案,欢迎解锁参考。

今日分享
日职:大阪钢巴   VS   浦和红钻
开赛时间2023-09-24 星期日 16:00  

【主客概况】:

      大阪钢巴上轮联赛主场被升班马新泻天鹅1:1逼平,近期各项赛事2平3负状态不佳,不过联赛27轮战罢以9胜7平11负积34分的战绩排名第11位,并高出降级区8分,保级基本无忧;而且其6胜4平3负的主场战绩表现尚可。

      浦和红钻上轮联赛则是与京都不死鸟0:0握手言和,而周中亚冠小组赛做客对阵武汉三镇则是在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2:2逼平对手,近期各项赛事5胜3平保持不败,联赛27轮战罢以12胜10平5负的战绩与鹿岛鹿角同积46分排名第5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落后亚冠资格区1分。

【近6次交锋】:大阪钢巴114明显劣势,本赛季包括日联杯在内对阵浦和红钻三连败。

【原始分布】:顺分布
【WL 初指】:2.803.10 2.38
【即时指数】:3.103.00 2.25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数据普遍做出浦和红钻客让0.25球的让步,浦和红钻作为上赛季的亚冠联赛冠军,在实力人气定位;近期状态和交锋方面均优势明显,而且从双方的积分形势来看,浦和红钻有争夺亚冠参赛资格的希望动力更足,以双方广实形象定位和状态反差,欧亚即时让步略浅,而且欧战数据后市调整强化的依然是客胜信心,数据如此调整对于此役浦和红钻做客取胜不利,建议让球胜。

比分参考:2:0;3:1

十四厂;九场方案

21点: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英超3合1

凌晨场:日耳曼、皇马、罗马3合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