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4场全红!4场参考,带二合一实弹!

2023-09-22 17:34:11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力哥私推的四场再度全红,拿下满汉全席的同时,多种过关也齐齐收,实弹混合过关2合1吃下4倍+肉串。科威特进球以及让胜;伊朗胜博穿;韩国以及利物浦不仅赛果正确还双中比分。力哥本周胜率超八成,多种过关也频频斩获高赔,如有跟进定当收获不菲。不过足球是圆的,花无百日红,力哥的思路可作为参考,并非最终赛果。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今日场次依然不多,早场2场+晚场3场,公推1场早场供大家参考,私推为五大联赛3场,难度不低依然含多种过关解析。可选择自己适合的过关方式,含2合1实单参考,再接再厉力争实单连中。

周五001 亚运男足 卡塔尔亚足VS巴勒斯坦亚足

亚洲数据让四层低指,给与了卡塔尔很强的支持。即时过渡到三层搭配低指,欧洲折合亚洲三层偏浅,好在指数处于低位。卡塔尔首战1-3完败于日本国奥。巴林则是上月主场0-1小负给日本国奥,本场搭配高指,巴勒斯坦并非没有拉力。但从双方让球数据比较,卡塔尔实力优势大,让步不算深,指数结合的一般,个人觉得卡尔塔本场难以大胜,双方有一定的战平概率。比分1-0 1-1

周五003 意甲 莱切VS热那亚
周五004 西甲 阿拉维斯VS毕尔巴鄂竞技
周五005 法甲 摩纳哥VS尼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