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两连红!日职名古屋vs札幌免费,14场、9场详解

2023-09-23 12:14:52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3红2,2合1两连红;14中12;九场中8;今天公开分享早场日职:名古屋 VS 札幌;另有早晚两波2合1详解以及厂长精心研制的十四厂、九场方案,欢迎解锁参考。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今日分享

日职:【名古屋 VS 札幌】

开赛时间2023-09-23 星期六 15:00  

【主客 概况】:名古屋上轮做客0:1不敌福冈黄蜂,近期各项赛事3平4负状态低迷,联赛13胜7平7负与鹿岛鹿角、浦和红钻同积46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5位,落后榜首神户6分,在联赛仅剩7轮的情况下争冠希望渺茫,不过仍有争夺亚冠参赛资格的希望,而且其联赛主场8胜4平表现强势,同时也是本赛季日职唯一一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札幌上轮联赛则是主场0:1不敌排名垫底的湘南海洋,近6轮各项赛事2胜1平3负的状态表现欠佳,不过联赛27轮战罢以8胜8平11负积32分的战绩排名第13位,高出降级区10分,在联赛仅剩7轮的情况下保级基本无忧。

【近6次交锋】:名古屋4胜1平1负明显占优,首回合客场2:1取胜。

【原始分布】:中庸分布

【WL 初指】:1.833.503.75

【即时指数】:2.383.402.63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数据初指以名古屋-0.25球或-0.5球让步,后市调整为名古屋-0.25球或平手,名古屋虽然近期状态处于劣势,但广实形象定位和历史交锋优势明显,从双方积分排名来看,名古屋有争夺亚冠参赛资格的希望,札幌则保级无忧,战意方面名古屋动力更足,再加上名古屋强势的主场表现,在整体基本面对比名古屋优势明显的情况下,从欧亚数据后市调整态度来看,对于名古屋主场取胜信心明显不足,故本场比赛建议让球负。


十四厂;九场方案


名古屋VS大阪樱花;菲尔特 VS 卡尔斯


萨索洛VS尤文;伯恩利 VS 曼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