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意甲莱切vs热那亚关键情报

2023-09-22 17:24:1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意甲:莱切VS热那亚
比赛时间:2023-09-23 02:45 星期六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莱切上赛季排名第16位成功保级,新帅迪亚华沙在夏窗入主执教球队,签下了基斯杜域等多名球员,基本是重建的球队,从他们新赛季的5场比赛,意杯1比0淘汰科莫,联赛也取得2胜2平不败的成绩,其中战胜拉齐奥,逼平佛罗伦萨,莱切在新赛季的表现非常惊艳,目前排到了第4位;本场比赛巴斯奇罗托因红牌禁赛,邦达因伤缺席,一下子缺失两名主力,阵容还是有不同程度的受损。

      至于热那亚,上赛季以意乙亚军重返意甲,在夏窗转会市场上,签下斯特罗曼多名球员,从尤文、AC等球队也租来几名球员,在三线都有补强;在新赛季开局表现不算太好,首轮就1比4惨败给佛罗伦萨,其中也战胜拉齐奥,上一轮与那不勒斯的交手以2球领先最终被对手扳平比分,近期问题比较大的是防守,连续两场有丢球。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莱切让0.25球,后市维持在高位;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不算太大的,在定位上都是要为保级而战的球队,莱切抢到不错的开局,而热那亚表现出的韧性也不错;此外,双方交手记录中,近10年来莱切都没赢过热那亚,这场比赛看好热那亚客场带走分数。

比赛指南:热那亚+0.25
比分看好:1-1、1-2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平平、平负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五001 亚运男足 卡塔尔亚VS巴勒斯亚 
周五002 亚运男足 中国港亚VS乌兹别亚


周五004 西甲 阿拉维斯VS毕尔巴鄂
周五005 法甲 摩纳哥VS尼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