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昨对2个2合1!欧罗巴 阿贾克斯VS马赛分析

2023-09-21 15:45:33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对2个2合1!早场对日本胜+武汉三镇平2合1,晚间对布拉加负和拜仁胜2合1。公推皇马未打穿,公推35对25胜率71%,争取今天继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欧罗巴 阿贾克斯VS马赛
比赛时间:2023-09-22 03:00 星期五

        欧罗巴B组,布赖顿、马赛、阿贾克斯和AEK雅典同组;本场比赛阿贾克斯主场迎战马赛,双方久未交手了,最近一次是2016年的热身赛双方战成2比2平局。

       阿贾克斯上赛季经历了一个比较失败的赛季,在联赛最终排名第3,落后冠军费耶诺德13分,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也只有第3名跌入踢欧罗巴淘汰赛,最终被柏林联合淘汰。在新赛季的开局也比较糟糕,4场比赛只有1胜2平1负的成绩,上一轮作客1比3不敌特温特。

       阵容上,目前唯一缺席的是门将鲁利和中卫卡普兰因伤缺席,上一轮的输球,他们应该会有些改变,B·布门、泰勒可能会取代塔希罗维奇和曼斯维尔克出现在中场。在他们的4231阵型中,进攻端的竞争较为激烈,布罗贝本赛季已打入3球应该能确保首发的位置,伯格维恩、贝格伊斯和新加盟的阿克波姆都有机会首发,在库杜斯最近压哨转会西汉姆之后,博尔热斯和G.米卡乌塔德泽将争一个首发机会。

       至于马赛,上赛季法甲第3名,获得了欧冠附加资格,但在此前的欧冠资格赛被帕纳辛纳科斯淘汰而跌至踢欧罗巴,球队在联赛近期6场2胜4平不败的成绩,上一轮与图卢兹互交白卷;夏窗入主的主教练托拉尔执教的几场比赛,球队是有些稳扎稳打,整体趋向保守。

        值得一提的是,马赛在欧战作客输多赢少。阵容上,边锋萨尔和穆里略因伤缺席,夏窗从沃特福德转会过来的萨尔已为球队打进2球,他的缺席对于进攻端是有影响的。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阿贾克斯让0.25球,后市退至0低值,也有数据从主让0.25球维持不变,阿贾克斯近三场的无胜绩糟糕表现,热度偏向了马赛,但马赛本场也有主力缺阵,进攻受损;欧洲数据主胜2.38先降至2.2再升2.4,这场比赛阿贾克斯有机会逆势取三分。

比赛指南:阿贾克斯-0.5

比分看好:2-1、2-0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平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四001 亚运男足 印度亚VS孟加拉亚 

周四002 亚运男足 科威特亚VS巴林亚



周四003 亚运男足 伊朗亚VS越南亚

周四004 亚运男足 泰国亚VS韩国亚



欧罗巴 +欧协联共5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