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昨对6倍2合1,欧冠杯 巴黎圣日尔曼VS多特情报分析

2023-09-19 17:19:54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擒了一个6倍2合1!争取今天再接再厉!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欧冠杯 巴黎圣日尔曼VS多特

比赛时间:2023-09-20 03:00 星期三 

      欧冠杯F组,纽卡斯尔、多特、AC米兰和巴黎圣日尔曼同组,这是一死亡之组,谁都有出线的机会,本场比赛大巴黎主场迎战多特,双方有过4次交手,大巴黎取得1胜2平1负并没多大优势。

      本赛季的大巴黎迎来了洗牌,波切蒂诺离任,西班牙人恩里克执教大巴黎;梅西、内马尔等18名球员离队,球队也签下了阿森西奥、登贝莱等多名球员;重建后的大巴黎在新赛季表现就中规中距了,连续打平洛里昂和图卢兹,接着大胜朗斯和里昂,上一轮主场2比3爆冷不敌尼斯。

      然而,恩里克不得不面对着球队减员的困绕,阿森西奥等仍伤缺,姆巴佩也刚伤愈复出但状态多少受到些影响,代表韩国出征亚运的李康寅缺席,这对于大巴黎来说,本场是非常大的考验。

      至于多特,在新赛季的开局也只是一般般,首战1比0小胜科隆之后,连续被波鸿和海登海姆这两支弱旅打平,上一轮4比2战胜弗赖堡才回到胜轨,球队近期防守不太理想,每场都要丢2球。

      在后哈兰德时代的多特,赛季末放走的贝林厄姆在皇马也混得风生水起;多特不缺天才球员,目前马伦和老将胡梅尔斯近期也持续进入状态脚感非常好,唯有些不足的就是防守。本场比赛只有莫雷、杜兰维尔和默尼耶因伤缺席。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大巴黎让0.75球,后市变化不大,也有数据从主让1球退主让0.75球,多特方向有些热度;欧洲数据主胜1.8下调到1.6再回升1.7,综述,我看好大巴黎有机会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比赛指南:胜

比分看好:2-0、2-1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平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二003 亚运男足 中国亚VS印度亚  
周二004 亚运男足 韩国亚VS科威特亚

晚间临场关注逍遥哥主页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