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昨5场全对,欧冠杯 皇马VS柏林联合情报分析

2023-09-20 17:44:2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5场全对,公推对大巴黎2-0比分、半全场和进球数所有玩法全对;公推34对25,昨对亚运男足2合1和晚间临场北单欧冠+英冠2合1!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欧冠杯 皇马VS柏林联合
比赛时间:2023-09-21 00:45 星期四 

      欧冠杯C组,皇马、布拉加、柏林联合和那不勒斯同组,本场皇马主场对战柏林联合;双方在欧战赛场上是首次交手。

      皇马本赛季阵容上是有些变化的,本泽马远赴沙特联赛效力,阿森西奥去了大巴黎,另还有6名球员离队,签下多特的贝林厄姆等5名球员,然而,贝林厄姆在近5场联赛中有4场收获进球,目前已为球队打入了5球,皇马亦以5连胜的佳绩位居榜首,上赛季欧冠在半决赛被曼城淘汰,本赛季也将是他们欧冠征途的首战,如今状态正好;阵容上,除了塞瓦略斯因伤缺席,门迪和卡瓦哈尔应该会回归,库尔图瓦、维N修斯、米利唐等4名球员将缺席。

      至于柏林联合,上赛季德甲的一支黑马,可惜的是没能一黑到底只拿到第4位欧冠的席位;本场作为欧冠新军的首战;柏林联合本赛季转会市场上,厄兹图纳利等14名球员离队,签下沃兰德等多名球员,新赛季的开局是以4比1连续战胜美因茨、达姆斯塔的连胜开局,但最近面对莱红牛和狼堡全输掉了比赛,表现得有些大起落;阵容上,赫迪拉、谢弗和德尔因伤缺席,沃尔兰虽然在联赛停赛但本场可以出战。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皇马让1.25球,后市一度升主让1.5球,即时回调主让1.25球,对于皇马支持力还是足够的;部分机构从主让1.5球 退至主让1.25球,柏林联合方向存些热度,但支撑力不足;欧洲数据主胜1.4下调到1.36,这场比赛看好皇马赢球,至少应该能赢两个。

比赛指南:皇马-1.25

比分看好:2-0、3-0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胜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三003 亚运男足 日本亚VS卡塔尔亚  

周三004 亚冠杯 武汉三镇VS浦和红钻

周三009 欧冠杯 布拉加VS那不勒斯

周三011 欧冠杯 拜仁VS曼联

晚间临场关注逍遥哥主页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