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中4红3,阿贾克斯 VS 马赛;另有亚运会及十四厂、九场详解

2023-09-21 14:25:01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昨中4红3,14中13;擒获一单九场;今天公开分享欧罗巴:阿贾克斯 VS 马赛;16:00亚运男足2合1信心详解;厂长精心研制的十四厂、九场方案详解,欢迎解锁参考。

今日分享

欧罗巴:阿贾克斯 VS 马赛
开赛时间2023-09-22 星期五 3:00

【近6轮赛事】:阿贾克斯222状态平淡;马赛330状态良好。
【近6次交锋】:双方历史交锋3次,阿贾克斯1胜1平1负。
【原始分布】:逆分布
【WL 初指】:2.383.40 2.88
【即时指数】:2.453.60 2.70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数据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由阿贾克斯让0.25球↓调整为平手;虽然阿贾克斯在近期状态方面处于劣势,但阿贾克斯夺冠指数以1:34排名第11位,而马赛则以1:29排名第10位,从双方夺冠指数来看实力形象定位旗鼓相当,不过在阿贾克斯此番占据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以双方广实形象定位差距阿贾克斯-0.25球是一个相对合理的如果,但从欧亚数据从由阿贾克斯让0.25球↓调整为平手的操作来看,对其主场取胜信心不足,故本场比赛看好马赛做客不败。

十四厂;九场方案

16点亚运会男足2合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