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4红3,皇家社会 VS 国际米兰;欧冠精选3合1详解

2023-09-20 14:50:12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天公开分享欧冠小组赛:AC米兰0:0纽卡斯尔答对;不过近期表现不错的科威特居然被棒子9:0蹂躏超乎意外,亚运会3合1也被科威特坑了。今天公开分享皇家社会 VS 国际米兰,精选欧冠3合欢迎解锁!

今日分享
欧冠:【皇家社会 VS 国米】
开赛时间2023-09-21 星期四 3:00  

【近6轮赛事】:皇家社会231状态平淡;国米600状态大优。
【近6次交锋】:双方仅在2003年热身赛交锋过1次,皇家社会客场0:1失利。
【原始分布】:顺分布
【威联初指】:2.903.40 2.38
【即时指数】:3.10 3.40 2.38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和即时指数均略有分歧,后市国米普遍做出-0.25球的让步,国米作为上赛季的欧冠亚军,不但在实力人气定位方面明显高于皇家社会,而且近期状态优势明显,而以双方广实形象定位和状态反差,欧亚即时让步明显偏低,本场比赛看好皇家社会主场不败,单选博3。

比分参考:2:1;1:0
欧冠精选3合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