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公推近19中18!欧冠赛 附重心+20倍组合

2023-09-20 14:45:14  来源:500wan  责编:阿九足球  点击: 

      昨中国国奥大胜阿三取得首胜,恭喜!公推近19中18,状态持续上佳;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阿九足球


     私推没上,有事停休一天!今天的重心自然是欧冠小组赛,皇马、拜仁、曼联等豪门纷纷登场逐鹿欧洲最顶级赛事,本文私推精述其中2组比赛,附重心单、和20倍组合,均伴实单力荐,信心奉上!

今天周三精选

第1组 实单力荐欧冠赛,附重心单+20倍实单组合

004 亚冠杯 20:00 武汉-浦和
005 欧冠杯 00:45 皇马-柏林联
 006 欧冠杯 03:00 本菲卡-萨尔茨

第2组 精述3场欧冠收官,附重心单+25倍组合,信心奉上!
  007 欧冠杯 03:00 阿森纳-埃因霍
 010 欧冠杯 03:00 皇家社会-国米
 011 欧冠杯 03:00 拜仁-曼联

公开介绍
欧冠 皇马VS柏林联合

       皇马本赛季夏的引援动作不大,最成功的就是买来英格兰球星贝林厄姆,这位亿元先生在西甲表现也非常惊艳,1人包办了球队10个进球的一半,帮助皇马豪取西甲5连胜。在这位夺得14个欧冠冠军的皇马前面,客队柏林联合明显要逊色不少,而且是首次参加欧冠小组赛的新丁,上二轮联赛更是连输,劣势明显。那么柏林联合会站着挨打吗?翻看数据层面,有不少的异常值波动,部分主流机构对平负数据也有所调整持下滑的走势,尤其是平赔从5.2下滑到4.8,到近72小时也未能提升热度,和之前下滑的数据相近,这种种异常值,侧面表明了各主流机构的态度并不算一至,再细看皇马近几轮仅1球小胜,包括上轮面对皇家社会也仅在下半场逆转胜出,其已失去了以往那种碾压式的实力,因此数据层面的异常波动,让我会适量防范皇马有冷平风险,分数支持21和1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