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亚运会 中国男足vs印度男足公开介绍

2023-09-19 16:12:40  来源:500wan  责编:阿九足球  点击: 

今天公开介绍
亚运男足

中国男足VS印度男足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阿九足球


      中国国奥本场打响亚运会首枪,作为东道主,球员取胜欲望自然很强烈,本阶段中国国奥的目标就是获得小组第一,从而为小组晋级之后的淘汰赛做铺垫。这次出征的大名单由戴伟浚、韩佳奇、和陶强龙领衔,其中陶强龙是为数不多的国字头能站稳脚跟的球员。

      面对印度国奥,数据方面也是给予了中国国奥足球的支持力度,目前在1.3的低位,这定位的倾向意图非常明显,依中国国奥的火爆热度,自然不会缺乏球迷的关注,印度国奥球员基本是效力在本土联赛,实力比较有限,而且是在长达9年后才派球队征战亚运男足赛事,本场面对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中国国奥,实在不易高估,分数支持中国国奥20和10。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