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红比分!公推连捷!英锦标赛帛弹指路!

2023-09-05 17:27:12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日力哥表现不俗,私推剑桥联顺利打出的同时,命中比分1-0;公推北单巴拉卡胜平打出,公推力哥已经连红数日,持续给朋友们带来福利。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今日主任开售四场,均为英锦赛,选场余地不大,但不乏值得入手的场次。英锦赛大家或不是很熟悉,力哥先为大家介绍下英锦赛规则:
1、24支英甲+24支英乙+16支受邀英超学院队(U23队)。
2、总64支球队分为南北两个区,每个区分为8组,每组4队;每个小组至少要各有一支英甲、英乙和邀请球队。
3、第一阶段小组赛为单循环赛制,每队进行3场比赛,积分前两名球队进入淘汰赛。
4、小组赛中胜一场得3分、平得1分、负为零分,战平需要进行点球,点球取胜的球队额外加1分。
5、英甲、英乙球队每场比赛至少要有5名一线队注册球员首发,受邀的学院队,每场比赛至少要有6名U21球员。
小组赛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制,打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点球获胜积2分,点球失利积1分。小组赛结束后会进行5轮单回合制淘汰赛,决出最终的冠军。

周二003 英锦标赛 布里斯托尔流浪VS切尔滕汉姆

      布里斯托尔流浪上个赛季重返英甲,艰难保级。新赛季6轮联赛仅赢1场,3个主场无胜。切尔滕汉姆最近两个赛季都在英甲联赛积分榜中下游徘徊,实力和主队不相上下,新赛季开始后,联赛1平5负排名垫底,1球没进失8球可谓是攻不锐守不稳。

      亚洲数据即时让出三层搭配中低指数,给与了布里斯托尔流浪较强的支持。欧洲数据折合亚洲数据差异虽然不是很大,但整体布里斯托尔城稍热。布里斯托尔城近况表现差,让出三层虽然不浅,但切尔滕本赛季表现更烂,加上往绩1负5胜,布利斯也并非没有拉力。让步不浅主胜仍有打出的可能,整体偏热大胜也难,参考让球平负。

冷热结合 实弹指路
周二002 英锦标赛 巴恩斯利VS格里姆斯比
周二004 英锦标赛 博尔顿VS索尔福德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