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意甲恩波利vs尤文公推,4场精析,14场详解!

2023-09-03 17:00:49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7红5整体表现不错、14对11,并精准捕捉那不勒斯大冷门。较为遗憾的是切尔西的大冷和利兹联的冷平杀死了两单主任3X1方案。今天五大汇集,而且多场冷相十足,难度依然不小。今天公开分享意甲:【恩波利 VS 尤文】,另有主任单场4X1【利物浦、阿森纳、国米、日耳曼】焦点热门赛事详解以及厂长精心研制的十四厂、九场方案详解。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今日分享
意甲:恩波利 VS 尤文
开赛时间2023-09-04 星期一 2:45 
【近6轮赛事】:恩波利015状态低迷;尤文图斯321状态偏良。
【近6次交锋】:恩波利204,不过上赛季主场4:1爆冷取胜。
【广实定位】:中下 VS 普强
【原始分布】:顺分布
【WL 初指】:5.00 3.90 1.65
【即时指数】:5.00 3.90 1.65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数据略有分歧,后市尤文图斯普遍做出-0.75球的让步,尤文图斯虽然上赛季客场1:4爆冷输球,但广实定位和近期状态均明显占优,而从欧洲数据后市↑抬平↓拉负的调整来看,热度依然在尤文一方,不过亚洲数据对于尤文图斯一方的风险有所防范,故本场比赛建议单选客胜。

十四厂;九场方案


单场4合1:利物浦、阿森纳、国米、日耳曼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