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7红5!西甲马德里公开,精选5场帛高实弹!

2023-09-03 17:19:50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日力哥推荐7中5公推连捷,可谓是阳光普照。特鲁瓦推荐让负、高赔博平收益丰厚。私推太阳神让胜博胜;谢菲联让胜;皇马胜;蒙特利尔让负博负均顺利打出。黑场为扶不起的切尔西以及圣埃蒂安。

      今日主任开售27场,虽然具备选场余地,但不乏多场指数虚高的场次,结合指数和拉力部分场次冷意十足。力哥从中精选出5场供大家参考,含金量十足。公推1场西甲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私推场次冷热结合,多种过关解析。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周日021 西甲 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

马竞新赛季开局不俗取得2胜1平,打入10球失1球可谓是攻强守稳。塞维利亚开局拉垮3战全败,打入5球失8球火力尚可,防守如漏勺。亚洲指数让四球搭配中位指数,给予了马竞很强的支持。欧指指数折合亚洲指数让步属于合理范畴。马竞虽然让步较以往深,但两队表现差异较大,加上上赛季马竞主场6-1大胜,并非没有拉力。一球算不上深初指搭配不算低,马竞想要打穿有一定的难度。本场首选进球数2、3,次博比分2-1 1-1

打样帛高实弹:比分3串1-2、3关,容错1场,最高回报70-80倍,除此之外其它过关均可作为参考。
解锁场次:
周日006 德乙 汉堡VS罗斯托克
周日011 法甲 里尔VS蒙彼利埃
周日013 瑞超 哈马比VSAIK索尔纳 
周日027 美职足 洛杉矶FCVS迈阿密国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