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剑桥联vs雷丁深析!

2023-09-04 17:01:21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3:00  英甲  剑桥联VS雷丁

看完觉得好,就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吧!


【基本面介绍】

      主队剑桥联是英国低级别联赛老混子,踢过最高级别的联赛就是英甲,球队基本上由一些踢不上高级别联赛的低身价球员组成,他们暂时没有提出任何晋级口号。上赛季剑桥联实际已经做好降级英乙的准备了,幸好最后一轮保级对手米尔顿凯恩斯和莫雷坎比集体掉线,米尔顿凯恩斯被逼平,莫雷坎比输掉了比赛,这才让剑桥联惊险保级。


      剑桥联业余到什么地步呢?2023年8月30日,英国职业足球联盟(EFL)发布一份针对剑桥联的处罚公告,公告称剑桥联多次在球队大名单上列出不合格球员,罚款12000英镑。剑桥联接受了处罚,并向EFL诉苦,“我们俱乐部就那么多人,受伤治疗的又不能到现场,只好拉一些小将放进替补大名单,他们又没有上场。”实际上英国职业足球联盟(EFL)已经对剑桥联网开一面了,就是没出场才处罚那么轻的,不然就不单单罚款了,很可能要扣分的,因为剑桥联的替补大名单有的球员居然是别家俱乐部注册的青训球员,根本不是他们俱乐部的人。


      对于本场比赛剑桥联是欣喜若狂的,因为本场恰逢国际比赛日,两队又没有国家队球员被抽调,所以被安排在了周一,这使得本场比赛成为今天英国最高级别的赛事,被天空体育选为全英直播场次。这个全国直播是直接得分红的,预计有几十万英镑的收视分成,上一次剑桥联被选为全国直播还是2022年4月的事情,一年就一次赚钱的机会。


      今晚的比赛剑桥联几乎全员健康,主力球员只有库辛斯伤停,上一轮因为个人原因未参赛的伊莱亚斯.卡松加似乎已经归队,今晚可能重回首发名单。沙希尔认为这支剑桥联的球员没啥好提的,说了大家也不认识,所有球员里面唯一一个有点潜质可能就是前锋加桑.阿哈德梅了,此人是伊普斯维奇租借过来的,日后唯一可能出现在高级别赛场的球员就这么一个。


      客队雷丁是降班马,球队因为被扣6分才降级的,这支中资球队的财务一直不怎么好,新赛季伊始他们又再次被扣分,这次是因为未能足额、按时支付工资,处罚是直接扣1分,暂缓扣3分,他们必须在28天之内把工资的125%存入指定的俱乐部账户,不然扣3分就会执行。


      虽然雷丁财政不咋地,但俱乐部毕竟是大俱乐部,拥有众多球迷基数和长期会员,所以本赛季他们把全部高薪球员解雇了,招来英超教练鲁本.塞勒斯重建球队,球队几乎全部都是年轻人,成为了众多英超俱乐部青训梯队打怪练级的场所。


      主教练鲁本.塞勒斯上赛季是南安普敦的主教练,此人从16岁就开始当任少年队教练了,在瓦伦西亚大学获得物理学和体育学士学位,而后获得体育学博士学位,是典型的学院派教练。他曾执教瓦伦西亚青年队、阿塞超卡拉巴赫、丹麦超奥胡斯、哥本哈根等俱乐部,去年执教英超球队南安普敦,南安普敦降级之后他就来到雷丁,计划在这里打造一支青训军重回顶级联赛。


      鲁本.塞勒斯的战术是4222高压逼抢战术,名帅哈森许特尔在执教南安普敦时把这套战术传授给了塞勒斯,此后塞勒斯就在4222高压逼抢的道路上一路狂奔,现在他几乎每场比赛都使用这套战术。


      英超教练执教英甲球队的好处是容易招募大批青训小妖来投,这几天他们还迎来了很多小妖,比如南安普敦青训队的前锋多姆.巴拉德,此人16岁就参加了南安普敦U21梯队,上赛季带领南安普敦U21获得乙级联赛冠军,16场打进13球,被誉为南安普敦未来的希望之星,这次租借就是让他来成年队历练的,实力不容小觑。


      同时来投的还有切尔西青训出身的科林顿.莫拉,此人当年和加拉格尔、布罗亚、兰普泰等人一起被培养,2021年被勒沃库森引进,随后在2021年10月勒沃库森对阵霍芬海姆的德甲首发,莫拉当年还是英格兰U19的队长,因为水土不服,这次从德甲归来直接投奔塞勒斯。


      今晚这两人是有可能首发的,现在雷丁几乎都是青年球员,这两人在这里将拥有广阔的舞台。这些青年球员十分重视今晚的比赛,全英直播可能一年就一次,这些小妖都憋足了劲要表现,一朝成名就看今晚了。所以周末的英联杯雷丁进行了超大幅度轮换,多达8名主力进行了轮休,仅仅派上了姆本格、卡尔森、维克斯等3名主力,其中卡尔森今晚可能会被新援莫拉顶替,而维克斯可能会被巴拉德顶替,可以说球队几乎是全员休息等待今晚的表演了。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剑桥联主场让0.25球,我认为这个指数浅了,8月16日剑桥联主场打斯蒂文尼奇是0球,8月19日雷丁主场打斯蒂文尼奇是受让0.25球,这说明两支球队同为主场的情况下相差0.25球实力,本场剑桥联主场,雷丁客场,只让0.25球的指数当然是浅指了。

      本场比赛我认为雷丁虽然是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但这些小妖并不比剑桥联的老油子实力差,他们差的仅仅是经验和身体素质,这场全英直播的比赛对于年轻小妖是一种莫大的激励,今晚全力以赴的雷丁是有可能战胜剑桥联的。

      值得一提的是雷丁主教练塞勒斯是著名的定位球设计大师,他的定位球战术设计是全球顶级的,这样一场重要比赛我相信他也会倾尽毕生所学设计出精妙的定位球配合,非常值得期待。综上,本场浅指之下我看好雷丁不败,比分我猜0:2,半全场我猜负负。

【观点】
雷丁+0.25球
(主任选项:让球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