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周一放送,阿职联杯巴拉卡vs兵工厂,英甲阿职联两场精析优惠

2023-09-04 16:32:39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日力哥整体发挥一般,公推马竞这场延期,私推迈国际持续火热让负打出,汉堡也轻取罗斯托克。里尔这场运气不佳,看了蒙彼利埃不败,里尔开场带球入场,尾段蒙比利尔进球被吹。

      今日主任场仅1场无法做串,放在北单里面作为思路参考,公推1场阿职联,私推北单英甲剑桥联VS雷丁;阿职联圣塔菲VS圣洛伦索。比赛少思路优惠分享,内含多种过关解析+实弹参考。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472 阿职联杯 04:50 [27] 巴拉卡 0 兵工厂 [19]

      巴卡拉新赛季表现不佳,2战全败之余,上轮联赛客场1-5惨败于河床。兵工厂上轮联赛主场3-2爆冷战胜阿青年表现不俗。

      亚洲数据让2层搭配中高指,即时欧洲数据有所上扬,介于让一层两层之间。巴拉卡稍热但并不明显,巴拉卡开局表现低迷,拉力不至于过大,数据存在差异,也存在冷平之嫌。北单胜+平;进球数参考1、2

英甲剑桥联vs雷丁

阿职联圣塔菲vs圣洛伦

两场思路带实弹!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