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6红5!荷乙威廉二世vs布雷达情报分享,5场精析!

2023-09-03 17:31:4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荷乙 威廉二世VS布雷达

比赛时间:2023-09-03 20:30 星期日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荷乙赛事,威廉二世主场对战布雷达;双方在往绩方面,威廉二世取得4胜4平2负占上风。

      威廉二世上赛季排名第4位,球队在新赛季取得1胜2平的成绩,首轮1比1打平埃因FC,接着战胜多德勒支,上一轮与格罗宁根闷平,球队近期踢得相对保守,3场比赛进3球只失1球。本赛季卖了两大射手,埃尔顿卡班古(上赛季13球)回了比利时踢球,霍恩坎普(上赛季11球)转会赫拉克莱斯;自他们降级以来常规操作了,稍为踢得好的基本会卖出去。另外,威廉二世主场优势大,他们主场胜率达到90%。

      布雷达上赛季排名第6位,球队在首轮与多德勒支战成2比2平局,接着2比1险胜阿尔克马青年队,上一轮作客0比2不敌埃因FC,新赛季的表现不太稳定;另外,布雷达整体客战是输赢各半的走势。本赛季四大射手走了两个,维拉纳斯(上赛季15球)和班祖茨(上赛季6球)均已离队。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威廉二世让0.75球,后市退主让0.5球低值,对威廉二世支持力减弱,欧洲数据主胜1.73调整为1.8,综述,我看好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大。

比赛指南:布雷达+0.25
比分看好:1-1、0-0
半全场:平平
进球数:0球、2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日010 英超 利物浦VS维拉
周日018 英超 阿森纳VS曼联


周日011 法甲 里尔VS蒙彼利埃
周日016 挪超 特罗姆瑟VS罗森博格
周日023 意甲 恩波利VS尤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