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公推16对14;英联杯 普利茅斯VS水晶宫分析

2023-08-29 16:43:24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公推再对,公推16天对了14天;昨5场对4场,对2合1;今日争取继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英联杯 普利茅斯VS水晶宫

比赛时间:2023-08-30 02:45 星期三 

      英联杯第二圈赛事,普利茅斯主场迎战水晶宫;普利茅斯上赛季升班马,在重返英冠之后,他们在新赛季首轮3比1战胜哈德斯取得开门红,接着就开始走下坡路,与沃特福德战平,1比2分别输给南安普敦和伯明翰;他们本赛季的主要任务还是保级,面对着杯赛,他们在第一圈派出大部分小将应战,以2比0战胜英甲球队晋级。从近10场比赛看,他们进17球失10球,攻防能力不算太差。

      水晶宫是英超中游球队,他们在上赛季前半程踢得有些糟糕的,换帅之后打回了第11位,本赛季签了勒马和弗朗卡在中后场补强之外,扎哈和米利沃耶给奇等5名球员离队,进攻端多少会受到些影响,他们在新赛季首轮比赛战胜谢菲尔德联,接着0比1不敌阿森纳,上一轮与布伦特福德战成1比1,整体表现出防守非常不错;本场杯赛应该还是会派出替补阵容应战为主,上赛季他们先是战胜英冠球队晋级,接着被纽卡淘汰。

      两支球队久未交手了,上一次交手已经是2010年;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水晶宫让0.5球,后市升客让0.75球,对于水晶宫支持力还是充分的;欧洲数据客胜2.2下调到1.57,综述,我看好水晶宫赢球晋级。

比赛指南:水晶宫-0.75

比分看好:1-2、1-3

半全场:平负、负负

进球数:3球、2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二001 英联杯 富勒姆VS热刺

周二005 解放者杯 巴西国际VS玻利瓦尔



周二002 欧冠杯 年轻人VS海马卡比
周二003 欧冠杯 加拉塔萨VS莫尔德

周二004 欧冠杯 帕纳辛纳VS布拉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