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公推15对13;萨勒尼塔纳VS乌迪内斯情报分析

2023-08-28 16:15:3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公推又对了,公推福利15天对13天;昨晚8场对6场,对法兰克福1-1比分、秋田平局、首尔FC平局、斯特拉斯2-0比分、威廉二世不败、纽卡1-2比分;雷恩胜和比利亚雷不败未能打出。争取今天继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意甲 萨勒尼塔纳VS乌迪内斯
比赛时间:2023-08-29 00:30 星期二 

      意甲赛事,萨勒尼塔纳主场对战乌迪内斯;双方历史交手中,萨勒尼塔纳取得2胜1平1负有些优势。

      萨勒尼塔纳上赛季排名第15位,连续两赛季保级成功,本赛季在三线都有补强,签下国米中卫皮里拉、比利亚雷前锋迪亚等7名球员,他们在新赛季首轮2比2打平了罗马,新加盟的坎德雷瓦独中两元;值得一提的是,萨勒尼塔纳近7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皮罗拉、马乔里等5名球员因伤缺席。

      乌迪内斯上赛季排名第12位,近几赛季排名都差不多;他们在新赛季首轮0比3不敌尤文遭遇开门黑,此前的杯赛淘汰卡坦萨罗晋级;另外,乌迪内斯是擅长踢客场的,他们作客输球能达到70%;本场比赛德乌洛费乌、布伦纳等7名球员因伤缺席,阵容不完整。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萨勒尼塔纳0起步,后市变化不大,也有数据从客让0.25球退至0,目前数据上还是偏向乌迪内斯,不过他们开局太差,首轮射了18脚门却颗粒无收,进攻效率比较差;欧洲数据客胜2.63下调到2.5有受热走势,综述,我看好萨勒尼塔纳不败。

比赛指南:萨勒尼塔纳+0

比分看好:2-2、2-1

半全场:平胜、平平

进球数:3球、4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一002 瑞超 索尔纳VS瓦尔贝里
周一003 意甲 卡利亚里VS国际米兰

周一004 葡超 里奥阿维VS波尔图

周一005 西甲 巴列卡诺VS马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