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加首战取胜 帕纳辛纳科斯主场能否翻盘

2023-08-29 11:28:5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8月30日03:00,欧冠帕纳新纳科斯坐镇奥林匹克竞技场对阵布拉加,首回合球队客场1:2不敌布拉加,回到主场能否翻盘?

  帕纳辛纳科斯在与布拉加的首场比赛中客场1-2输球。这与上一阶段的淘汰赛比较类似,帕纳辛纳科斯在主场率先1-0占得先机,但随后在客场面对马赛1-2败下阵来,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晋级。在上周末新赛季希腊联赛的首战中,帕纳辛纳科斯取得3-0的大胜。从近期的比赛看,含热身赛在内,帕纳辛纳科斯近9个主场取得6胜2平1负的战绩,还是很有保障的。另外本赛季是帕纳辛纳科斯在时隔8年后重返欧冠赛场,球队希望走的更远。

  新赛季开始后,布拉加在联赛首轮1-2输给了法马利康,不过随后球队立刻调整了状态,各项赛事迎来三连胜,其中包含在主场2-1战胜帕纳辛纳科斯的首回合赛事。在最近的3场比赛胜利中,布拉加一共打进10球丢掉4球,攻防表现稳定。球队上一次参加欧冠赛事还要追溯到2012-13赛季,当时球队打进小组淘汰赛,但仅仅取得1胜5负的糟糕战绩。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布拉加也取得了三连胜,打进9球丢掉2球。

  两队只首回合交锋一次,布拉加2:1取胜,本场表帕纳辛纳科斯开出-1,部分-0.25,布拉加实力更强,主队翻盘恐有难度。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