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姆近9次对阵热刺1平8负 连续7次输给热刺

2023-08-29 11:21:2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8月30日02:45,英联杯富勒姆坐镇克拉文农球场迎战托特拉姆热刺。球队过去9次对阵热刺1平8负,已经连续7次主场输给热刺,连续4次主场对阵热刺没有进球。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富勒姆客场2-2逼平德比对手阿森纳,本场他们的依然是伦敦球队。比赛开始后,球队取得梦幻开局,佩雷拉在第1分钟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虽然随后被阿森纳连进2球逆转比分,而且在第83分钟乌格鲁巴还被红牌罚下,但最终还是凭借帕里尼亚的进球逼平强敌。富勒姆前三场联赛1胜1平1负,进3球丢6球表现尚可。球队在夏窗虽然引进了贝西、吉梅内斯以及特劳雷等好手,但米特洛维奇转投西亚,还是让本队进攻受损不小。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在客场2-0战胜伯恩茅斯,球队前三场联赛2胜1平表现上佳。比赛中新援麦迪逊取得热刺生涯首粒进球,而库卢塞夫斯基为球队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换帅、凯恩出走,都让人对热刺的战绩有所担心,但目前至少目前看,球队的走势不差。在此前的三场联赛中,热刺打进6球丢2球,虽然孙兴慜还未开张,但更多的球员占了出来,进攻火力分散也让对手在防守上有些无所适从。

  历史战绩:富勒姆过去9次对阵热刺1平8负,已经连续7次主场输给热刺,连续4次主场对阵热刺没有进球。本场比赛热刺客场开出-0.5中低数值稍显舒服,富勒姆是否有望改写往绩历史,我们拭目以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