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精准捕捉3场!萨勒尼 VS 乌迪内斯,另有2合1详解!

2023-08-28 15:26:45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3红2;十四厂对12,精准猜中尤文图斯、拉齐奥、巴伦西亚3场冷门,另外值得称赞是主任单场巴萨客胜稳稳拿捏,皇马、巴萨两场西甲单场与主任的心理战连续胜出!周中十四厂精心研制中,请老铁耐心等待!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日分享

意甲:【萨勒尼 VS 乌迪内斯】

开赛时间2023-08-29 星期二 0:30 


      萨勒尼上赛季以9胜15平14负积42分的战绩排名第15位,并高出降级区11分,相比前一个赛季略有提升,而其新赛季降级指数以1赔2.87排名第6位,定位为中下游球队,联赛首战客场2:2逼平罗马,包括季前热身赛和意大利杯在内,6战4胜2平状态优。

      乌迪内斯上赛季以11胜13平14负积46分的战绩排名第12位,整体表现相比萨勒尼略好,而其新赛季降级指数以1赔13与博洛尼亚并列排名第9位,定位为中游偏下球队,广实定位略高于萨勒尼,虽然新赛季首战主场0:3不敌尤文图斯,但包括季前热身赛和意大利杯在内7战5胜2负的状态表现不错。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4次,萨勒尼2胜1平1负略占优势,上赛季1胜1平占优。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平盘,wl由2.703.302.63调整为2.803.402.45,乌迪内斯近期状态和历史交锋均处于微弱下风,不过广实对于高于萨勒尼,而从部分亚洲机构从乌迪内斯客让0.25球↓调整为平盘的操作来看,对于乌迪内斯客场取胜信心不足,本场比赛看好萨勒尼主场不败。

主任2合1:【埃尔夫 VS 北雪平】;【卡利亚里 VS 国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