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今天欧冠三场免费补一波思路,供参考!

2023-08-23 16:22:43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亚冠C罗和安特卫普红了,从数据变化角度来看,哥本哈根的那一场最后3个小时放量导致正负极对调,哥本哈根成了强队方向,结果直接打出来,输得不冤。另外一场埃因霍温最后5小时略微吸热降低返值,导致未能强上成功,全程68%的控球率,射门次数也是对面的一倍,未能打出,输得比较冤枉,最近半对比较多,今天三场欧冠给大家补一波思路,仅供参考!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欧冠杯 布拉加vs帕纳辛纳科斯

      踢了10年欧联的葡萄牙劲旅布拉加去年联赛首次获得欧冠附加赛资格,在战斗意志上定然不会差!赛前主教练豪尔赫对球迷承诺这场比赛“充满信心”!确保主场获得胜利!球队在上轮预选赛中总比分7-1淘汰了塞尔维亚亚军巴奇卡托波拉,攻击火力非常强大。但是对于近期的比赛球队打进12球丢5个球的情况,豪尔赫也非常恼火,认为球队不应该丢这么多球,防守不利会对球队的表现有决定性作用。

      22-23赛季布拉加打进了75球,攻击火力排名联赛第一,但丢掉了30球,比冠军本菲卡多丢了10个球,处于葡超的中游水平,在豪门队伍中排不上名次。谈到帕纳辛纳科斯,豪尔赫认为他们的攻击侵略性非常强。这场比赛的球权转换将会非常快。

      帕纳辛纳科斯则是通过点球淘汰马赛的,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马赛在比赛中45分钟就2球领先,全场射门28次,帕纳辛纳科斯补时最后一分钟获得一粒点球,随后在加时赛马赛又被VAR吹掉了一个进球,最终帕纳辛纳科斯点球淘汰了马赛,说来也巧,在主场帕纳辛纳科斯就是依靠67分钟马赛罚下一人后以多打少赢下了比赛。你要说裁判没有偏向,我是不信的。

      帕纳辛纳科斯的主教练是塞维利亚人约万诺维奇,他是在希腊非常有名,依靠先进的攻势足球理念获得了无数的荣誉!战术体系惯用4-3-3阵容,从上一场和同是攻势足球的马赛相比,却显得非常黔驴技穷。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德国人菲利克斯兹瓦耶,这名裁判主要执教德甲,2005年卷入造假丑闻,复出后曾多次搞出“不判点球”的有争议判罚,备受质疑。这位“不判点球”的裁判,本场比赛会不会判罚点球,绝必是一大看点!

      这场比赛数据给出了布拉加三档支持,从实力来说给得是偏浅的,上一场马赛给出了四档支持,难道还会继续有阴谋论?我认为这种可能性比较渺茫,布拉加是第一次拥有欧冠资格,还没有托大的资本,对于对手的情况会了解的比较透彻,在比赛中他们会发挥进攻犀利的优势,而帕纳辛纳科斯则并不是一个擅长打防守反击的队伍,对攻起来并没有优势。在三档支持下,布拉加的返值降至低位,市场热度其实完全可以上到四档!进球数据压在很低的两点二五位置,现在甚至有些防小,我认为是有些问题的,这是在向冷门上导!按照这个数据变化,符合基本面的思路是布加拉小胜向,而我更看好完胜2-0。

欧冠杯 莫尔德vs加拉塔萨雷

      莫尔德这支队已经推烂了,作为北欧四狗之一,上一回合差点输给了法罗群岛的队伍,基托拉诺现在已经完全沦为了联赛机器,他和贝里沙组成的锋线回到联赛两轮一球都没有打进,现在球队是两套首发作战,为了踢欧战球队磕磕绊绊走到现在,体系和战术基本都已经熟悉。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是主任第一次挑选上架,说明什么?这支土耳其的豪门会被咱们轻松拿捏!上轮球队踢奥林匹亚卢布尔雅那,还被罚下了主力后腰,本场上不了。联赛杯赛球队是一套班子开打,根本不因双赛而轮换。

      这场比赛数据是平手,后面给与了加拉塔萨雷一档优势,说明加拉塔萨雷还是有优势的,他们的身价是莫尔德的3倍,给出这种优势我认为是有些薄的,值得注意的是莫尔德的几个欧冠主场都是第二回合,这是第一次第一回合主场,肯定会有准备。进球数字两点五防大向,本来就不高,还防大,有点导向强队方向。这场看好莫尔德不败甚至能小胜。莫尔德+0.25。1-0 1-1

欧冠杯 海法马卡比vs年轻人

      海法马卡比的晋级过程是很不容易的,第二轮客场被谢里夫硬生生击败,回到主场拖到了加时赛,第三轮踢强敌布拉迪斯拉发主客双杀,球队的战术体系非常成熟,反击水平很高,更关键的是国内联赛还没开打,第一轮联赛原定8月27日也为球队欧战让路,现在几乎是全身心投入欧冠资格赛。瑞士的年轻人属于豪门球队,欧战常客,欧冠是参与,欧联还经常进入淘汰赛,球队中前场的外籍球员很多,球队的攻击力很强,两个赛季都是一骑绝尘的在联赛中打进80个球,让其他球队泯然失色。

      我认为这两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挺大的,数据却是给出了海法马卡比的一档优势,难道他们的主场就这么强?这里有个背景是海法马卡比的客场是没有球迷助威的,所以他们的主场预期就非常高。随着时间推移,数据逐渐向年轻人滑落。既然不笃定,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就有变数,进球数字两点七五,大小都不怎么防,对于进攻火力强悍的两队来说这个数据有点磕碜。看好年轻人方向。年轻人+0.25。2-2  1-2。

     明天早上的三场南北美比赛,出一波思路,优惠上架,004辛辛那提vs迈阿密国际;005博卡青年vs竞技俱乐部;006休斯顿迪纳摩vs皇家盐湖城。请参考!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论!各位彦祖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