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亚冠C罗场嘴泡,欧冠三场爆杆参谋

2023-08-22 15:58:05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答对了格拉夫夏普的比分和AC米兰的比分,水晶宫的那场勉强走了,第一场北雪平知道不好搞,主搞进球数也没对,公推强上塞维利亚直接反了,现在公推的表现简直可耻!昨天整体表现很一般!参谋解锁内容都已经公开,请各位批判。亚冠不熟,就不全搞了,单看一场C罗,另外三个欧冠资格赛爆杆!请一定要看完哦!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亚冠 利亚得胜利vs迪拜青年国民

      利雅得胜利是沙特的亚军,还不是冠军球队,但是沙特今年的情况大家也知道,俨然有成为第六大联赛的架势。球队中去年就有C罗!今年更是转来了国米的中场布罗佐维奇,拜仁的前锋马内、塞维利亚的边后卫泰勒斯,以及朗斯的后腰福法纳,其他几个都是30岁的老球星,不多说了,着重提一下福法纳,他不是过气球星,而是28岁的当打之年。是曼城的青训出生,职业生涯踢过英超、意甲、法甲,21-22赛季还在法甲获得了最佳非洲籍运动员,上个赛季也有7球5助的数据,是个比较逆天的后腰球员。


      迪拜的这支球队没有什么大牌球星,但是有15位外籍球员,大多数来自巴西,球队主打传控,技术非常细腻,他们去年是阿联酋的冠军,以2分优势夺冠。

      两支队之前没有交过手,就拿两队在联赛的数据作比较。利雅得胜利去年打进63球丢18球,迪拜国民则是进53球丢25球,沙特联赛16支球队,一共踢30场比赛,阿联酋联赛14支球队,一共踢26场比赛,迪拜国民踢的比赛更少,进的球也更少,丢的球却更多,整体实力是不如利雅得胜利的。再做一个横向对比,沙特联赛最后一名进27球丢63球,阿联酋联赛最后一名进26球丢64球,数据差不多,少两支球队的阿联酋联赛水平是更低的。所以我们就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利雅得胜利是比迪拜国民更强的。利雅得胜利在联赛已经两连败了,而数据还给出了两球支持,这场比赛没什么可说的,继续支持C罗,穿上C罗的球衣。说人话:利雅得-2胜、平。比分20,30。

      今天爆杆3场欧冠!欧冠是最后一回合的资格赛了,场场都是实力局!003琴斯托霍瓦vs哥本哈根;004流浪者vs埃因霍温;005安特卫普vs雅典AEK,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论!各位彦祖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