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10大转会动态:利雅得胜利6000万欧再签新援 

2023-08-23 11:11:15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23日,昨夜今晨转会市场消息不断。随着夏季转会窗口关窗时间临近,各支球队的引援步伐也在加快。利雅得胜利再签新援,巴萨即将决定法蒂的未来,AC米兰官宣新援加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转会市场的最新动向。

  利雅得胜利队在官方宣布,球队从波尔图签下中场球员奥塔维奥,据悉奥塔维奥的转会费为6000万欧元。

  此前有报道称达曼协作有意签下格林伍德,但是球队主帅杰拉德出面进行了辟谣,他表示球队没有跟青木进行过联系。

  英国媒体的报道称,在曼联宣布格林伍德不会重返球队之后,他在本周收到了10份报价,格林伍德暂时不会考虑前往欧洲之外的地方踢球。

  罗马诺的消息称,贝尔纳多-席尔瓦即将同曼城队完成续约,双方之间已经完全达成一致,续约即将在周三官宣。

  巴萨将会同门德斯进行一次碰面,来商讨球队锋线球员法蒂的未来,巴萨希望法蒂可以离开,但不会强迫球员转会。

  马竞同意通过租借+买断的方式放走菲利克斯,巴萨方面并不急于行动,他们需要先卖人才可能推进这笔转会。

  AC米兰官宣新援加盟,21岁的阿根廷后卫佩莱格里诺正式签约加盟球队,据悉佩莱格里诺的转会费为300万欧元。

  天空体育的消息称,热刺门将洛里可能会签约加盟意甲球队拉齐奥,目前拉齐奥急切需要签下一位门将。

  尤文图斯仍未放弃对卢卡库的追求,但前提是他们能够出售弗拉霍维奇。此外多家英超俱乐部也有意引进卢卡库。

  罗马诺的消息称,桑托斯队的巴西前锋华盛顿即将加盟切尔西,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外加400万欧浮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