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欧核分析红2串1,今有十四厂、酒厂详解!

2023-08-22 16:07:15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3红2,红2X1,采用欧核精算最新分析方法,昨2X1详解二维码已公开,欢迎查阅!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日分享

欧冠【琴斯托 VS 哥本哈】

开赛时间2023-08-23 星期三 3:00

      琴斯托上轮联赛主场2:0完胜史塔麦列,近6轮赛事3胜2平1负,而欧冠资格赛6战5胜1平保持不败晋级附加赛决赛,其中主场3战全胜;

      哥本哈根上轮联赛则是客场2:0完胜哈维德夫,近6轮赛事4胜2平。哥本哈根附加赛从第二圈开始,第二圈主客场双杀贝雷达,第三圈则是主客场与布拉格战平,通过点球决战4:2淘汰对手晋级。

【分析思路】

      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和即时指数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琴斯托让0.25球,wl由2.70/3.30/2.63调整为2.38/3.30/3.00。从双方联赛的欧战积分来看,波兰超的联赛水平略低于丹麦超,而且琴斯托在实力人气、近期状态和欧战经验方面均不及哥本哈根,结合双方广实定位和近期状态反差,从部分亚洲机构由平盘↑调整为琴斯托让0.25球的调整来看,赶客队的可能性更大,建议双选胜平,单选博3。

十四厂;九场方案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