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利雅得胜利VS迪拜国民青年分析!

2023-08-22 18:34:32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1:20  亚冠杯  利雅得胜利VS迪拜国民青年(编号002)

【基本面介绍】

      本赛季亚冠最大的变化就是外援人数增加了,根据亚足联亚冠联赛规则27.1条的规定:赛事外援报名人数不限,但大名单只能有“5+1”,而且上场没有限制,只要在大名单内谁都可以出战。这对比以前“3+1”规则多了不少,很多联赛也开始跟进这个规定,所以我们看到了沙特豪门开始疯狂砸钱引援。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沙特主权财富基金(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拥有者)一口气盘下4家沙特俱乐部:利雅得胜利(Al Nasr)、利雅得新月(Al Hilal)、吉达团结(Al Ittihad)与吉达国民(Al Ahly)四家足球俱乐部75%的所有权。

      其中利雅得胜利买下C罗、马内、布罗佐维奇、福法纳、科南等球员;

      利雅得新月(Al Hilal)买下内马尔、米特洛维奇(米神)、库利巴利(切尔西)、鲁本内维斯(狼队)、门将布努(塞维利亚)等球员;

      吉达团结(Al Ittihad)买下本泽马(皇马、)法比尼奥(利物浦)、坎特(切尔西)等人;

      吉达国民(Al Ahly)买下马赫雷斯(曼城)、菲尔米诺(利物浦)、圣马克西曼(纽卡斯尔)、门迪(切尔西门将)等人。

      现在利雅得新月(Al Hilal)、吉达团结(Al Ittihad)、吉达国民(Al Ahly)都已经进入亚冠小组赛,就差今晚的利雅得胜利需要打附加赛了。

      利雅得胜利主教练是葡萄牙人路易斯.卡斯特罗,此人最辉煌的战绩是带领顿涅茨克矿工在欧冠小组赛双杀皇马,当时他的战术就是迅速向前传导球,中场快速压上补充第二波进攻。利雅得胜利也是看上这点才请他当主教练的,球队大牌球星全部在中前场,防守就交给沙特球员自己来。

      卡斯特罗这套战术很强,但极为消耗体能,球队8月12日踢了一场阿拉冠决赛差不多一周时间才缓过劲,今天又要踢一场亚冠附加赛,疲劳程度是比较高的,球队的好处是在一场过的比赛拥有主场优势,不用来回奔波。

      客队迪拜国民青年的情况比较有趣,周末的比赛阿联酋足协帮他们推迟联赛,他们居然婉拒了,这让所有阿联酋球迷目瞪口呆,这是啥操作呀。

      本场比赛开赛前迪拜国民青年的主教练尼科利奇更是卑微的示弱,他首先感谢了利雅得胜利俱乐部的热情款待,然后说这场比赛十分遗憾,因为亚洲最好球队的中的一支肯定要被淘汰,最后他表示球队会“尽力而为”,球队仿佛知道了自己的宿命一般。

      实际上迪拜国民青年问题真的很多,他们最贵的球员叫雷南.维克托,这是巴西青年队主力,在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被誉为明日之星,并且把他租借给红牛布拉甘蒂诺打主力。

      结果他晚上酒驾逆行把一名开摩托车飙车的人撞死了,交了50万美元保证金保释出来,随后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赶紧和他解除合同,还没结案就私自跑到阿联酋踢球了。沙希尔在德转市场看到他的名字后面跟着一个“禁止交易、暂停”的红色感叹号,也不知道为什么亚足联给他注册亚冠杯参赛资格。

      迪拜国民青年身价第二高的球员叫达布尔,此人是以色列国脚,是的,你没看错,一名以色列国脚居然跑去阿联酋踢球!这名前德甲霍芬海姆前锋是自行宣布退出以色列国家队的,并加盟迪拜国民青年俱乐部,他身上的争议非常多,外出打比赛身价总是跟着几名保镖。

      今晚迪拜国民青年可能唯一能依靠的球员就是米利沃耶维奇了,这名水晶宫前队长刚刚加盟,周末的联赛是替补出场的,发挥并不好,感觉还不能适应中东炎热的天气。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利雅得胜利主场让1.75球,两个不同联赛的球队指数是不好分辨深浅的,只能看变化,初指2球,后续变化1.75球,我认为是热度并不如机构所预测导致的,前面两场联赛输球导致利雅得胜利被稍微看低。

      本场比赛我认为战意是第一要素,利雅得胜利进入亚冠正赛是符合多方利益的,而迪拜国民青年连足协让他们推迟比赛都拒绝了,颇有自知之明,战意上明显利雅得胜利更优。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利雅得胜利主场获胜,比分我猜2:0、3:0。

【推荐】

利雅得胜利-1.75球

(主任选项:让球胜、让球平)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