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盐聊比赛:昨天四场全红!公开杯 欧冠 解放者杯6场解析!

2023-08-23 14:12:58  来源:500wan  责编:小盐聊比赛  点击: 

      大家好,我是小盐!昨天的四场比赛全红,而且其中三场小盐精准命中了方向和比分,所以朋友们还是趁着小盐状态火热的时候,抓紧上车吧!今天的六场比赛,小盐都会做前瞻解析分享,让我们再来一次百分百的全红吧!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小盐聊比赛


美国公开杯半决赛  辛辛那提VS迈阿密国际

      北京时间8月24日早上7点整,美国公开杯半决赛,梅西率领的迈阿密国际客场挑战辛辛那提,两队的基础数据其实参考意义有限,一支是联盟第一,另一支倒数第一,但迈阿密国际在有了梅西之后已经今非昔比,刚刚夺得了北美联盟杯冠军的他们斗志昂扬,目前已经取得了各项赛事的七连胜了,只不过,别看迈阿密国际的总身价很高,但梅西一个人就占了一大半,总身价并不能表现出球队的阵容厚度。

      而辛辛那提这支球队论整体实力,那还是要高出一个档次的,比较有意思的是在过去五场比赛当中,辛辛那提的对手总共吃到了五张红牌,其中还有一场对方被罚掉了两个队员,可以说这是一支很会说垃圾话,很会搞对手心态的球队,这个特点也给比赛带来了不少未知数。

      但小盐还是认为有梅西在,两队整体实力的差距可以被弥补,看好迈阿密国际客场战平或小胜,比分猜1-1,1-2。

欧冠附加赛  海马卡比VS年轻人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3点整,海马卡比主场迎战年轻人,主队近期状态火热,过去八场比赛赢下七场,其中四个主场全部取胜,场均打入2.3粒进球,打了三轮资格赛,过关斩将积累了足够的信心和经验,而客队年轻人虽然近期状态也不错,但在欧战赛场已经许久没有打过比赛了,很难下定论,看好今晚海马卡比保平争胜,比分小盐猜1-0,0-0。

欧冠附加赛  布拉加VS帕纳辛纳科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3:00,帕纳辛纳科斯客场挑战布拉加,帕纳辛纳科斯上一轮爆冷淘汰马赛,球队展现出了比预期更高的防守质量和韧性,能从资格赛闯入附加赛,理应对他们高看一眼,不过他们这场经受的考验要比资格赛的三轮都要强,主队是葡超的强队,夏窗用2000万欧用作补强,主力阵容也得以保留,战斗力不俗,这场比赛有望取得先机,比分猜1-0,2-1。

      除了上述的比赛之外,小盐还为大家带来了欧冠附加赛莫尔德对阵加拉塔萨的前瞻,另外,明早解放者杯和美国公开杯的比赛依旧采取二合一的方式呈现给大家,需要的朋友可以扫码查看,感谢大家对小盐的支持啦!


欧冠附加赛
8月24日 3:00 (北京时间)
莫尔德 VS 加拉塔萨
解放者杯
8月24日 8:30 (北京时间)
博卡青年 VS 竞技
美国公开杯
8月24日 9:30 (北京时间)
休斯顿 VS 盐湖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