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盐聊比赛:昨五场三红!流浪者VS埃因霍温三场分享!

2023-08-22 13:06:43  来源:500wan  责编:小盐  点击: 

      大家好,我是小盐!昨天的五场比赛红了三场,对于小盐来说,只能算中规中矩,不算最佳状态,后面期待有更漂亮的战绩,今天小盐送上四场比赛的前瞻解析分享,祝大家连战连捷!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小盐聊比赛


欧冠附加赛  流浪者VS埃因霍温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3点整,欧冠附加赛,流浪者首回合在主场迎战埃因霍温,两队在基础数据方面,埃因霍温在场均进球,球队总身价和近期战绩上稍占上风,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两队上赛季的场均丢球都在一个以上,防守都不算出色,所以夏窗在后防线的引援上,成了对比两队战斗力变化的最重要指标。

      在夏窗引援方面,流浪者签下的两名后卫身价都不超过百万欧,对后防的补强力度不大,甚至说难听的有点敷衍,而埃因霍温则是花大价钱,刚刚用租借的方式引进了巴萨旧将,边卫德斯特,而且有望尽快完成体检,在本场比赛当中登场,除此之外,博洛尼亚的后腰舒腾也加盟球队,后防进一步提升,这种引援力度才是休赛期的典范。

      而且近期埃因霍温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豪取九连胜了,足以说明球队的引援工作很有成效。这支补齐短板的荷甲豪强,基本面要比稍显偏科的流浪者更稳一些,小盐今晚看好埃因霍温客场不败,比分猜1-1,1-2。

欧冠附加赛  琴斯托霍瓦VS哥本哈根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3点整,琴斯托霍瓦主场对阵哥本哈根,琴斯托霍瓦是波兰联赛刚刚崛起的新生力量,在近期欧战当中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一度连战连捷,而哥本哈根最近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欧战,表现的都十分稳定,相比于对手,哥本哈根的稳定性和经验都更胜一筹,小盐也认为琴斯托霍瓦的神奇要告一段落了,看好哥本哈根不败,比分小盐猜0-1,1-1。

欧冠附加赛  安特卫普VS雅典AEK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3:00,雅典AEK客战安特卫普,安特卫普以一个老牌球队重返巅峰的姿态,回到欧冠资格赛行列,内心对欧冠正赛名额是非常渴望的,夏窗花费1000万欧补强球队,上一轮在自家联赛,他们轮休了大部分主力,就是为了准备这场比赛,相比于主队,客队雅典AEK的节奏比较混乱,上一轮欧战因为意外事故,比赛延期,球员的心态也受到了一定影响,两队整体实力相差虽然不大,但小盐更看好准备充分安特卫普主场取胜,比分猜1-0,2-0。

      除了上述的比赛之外,小盐还为大家带来了亚冠附加赛利雅得胜利和迪拜国青这场比赛的前瞻分析,需要的朋友可以扫码查看,感谢大家对小盐的支持啦!

亚冠附加赛
8月23日 1:20 (北京时间)
利雅得胜利 VS 迪拜国青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