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阿拉维斯VS塞维利亚分析!

2023-08-21 18:54:18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01:00  西甲  阿拉维斯VS塞维利亚(编号001)

【基本面介绍】

      主队阿拉维斯是升班马,他们主教练叫路易斯.加西亚,曾两度执教北京人和俱乐部,是带领北京人和晋级中超的功勋主帅。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加西亚的风格比较朴实无华,简单来说就是一板一眼的按照既定战术布置,不会有什么奇招,主打一个实用高效,这使得他比较容易被对手研究针对。本场比赛是加西亚带领阿拉维斯打西甲主场,他表示了足够的信心,他要求球员全力以赴进行比赛,以最大的努力回馈球迷。

      对于本赛季阵容加西亚表示不够满意,他认为俱乐部应该还需要引援4到5人来补充阵容,他表示自己的战术会比较消耗体能,一旦出现伤病可能会人手不够用。

      本场比赛阿拉维斯早早公布了大名单,大名单上主力几乎都在,并没有什么伤病,预计球队会和塞维利亚陷入阵地战,阿拉维斯的主场战绩是不错的,上赛季在西乙主场战绩是13胜7平1负,这块场地是他们主要拿分的地方。

      客队塞维利亚周中刚打了欧超杯,疲劳是肯定的,周末的曼城最后都跑不动了,预计塞维利亚情况也不好。塞维利亚主教练表示希望球员克服困难赢下比赛,“任何人明天都不能小看对手,以为不拼,不跑就能赢下比赛”。

      塞维利亚本场比赛最大的问题是后防,后卫蒙蒂尔、马尔康、尼昂祖等人均伤病缺阵,巴德则是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吃到红牌停赛,但是塞维利亚最终选择把巴德带进了大名单,理由是“万一申诉成功,红牌取消呢?”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德红牌取消的可能性非常低,西甲联盟已经反驳了第一次申诉,现在第二次申诉成功的机会微乎其微,巴德进入大名单只能说明塞维利亚确实无人可用了。

      本场比赛塞维利亚还有一个大问题,主力门将布努已经离队。

      本场首发的门将应该是德米特里维奇,从训练来看,德米的倒地速度比上赛季更慢了,本来他就是擅长高空球,缺点是门线扑救的,门将的表现可能会成为今晚表现的关键点。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塞维利亚客场让0.25球,这属于实力盘没什么好分析了。

      我认为这场比赛过程是会非常艰难的,阿拉维斯的532大巴阵是比较稳固的,而塞维利亚本身就不是强攻类型球队,一旦阿拉维斯获得进球,塞维利亚想赢球估计就很困难了。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主队阿拉维斯不败。

【推荐】

阿拉维斯+0.25球
(主任选项:让球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